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前瞻:继海再遇老东家 有望夺回主力位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点20,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4轮的一场重头戏,近来状态平平的谢菲尔德联队将回到布拉马尔巷球场迎战排名相差无几的升级竞争对手水晶宫队。

  联赛战罢23轮,刚好赛程过半,谢菲联在遭遇了主场的三连败之后,尽管客场6场不败,但是在上轮客场1-1勉强战平升班马斯旺西后,谢菲联的联赛排名跌出了降级区,以10胜6平7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7位。水晶宫与谢菲联战绩相同,只是因为净胜球少一个,排名落后一位。2000年以后,两队交手13次,谢菲联8胜1平4负占据上风。

  水晶宫是孙继海当年留洋的第一站,中国太阳在短短的一个赛季里代表球队登场25次,表现出色,只是由于赛季末母队大连队的召唤,而无奈暂时中断自己的海外生涯。

  对阵老东家,孙继海有望首发登场。这主要是因为竞争对手奈史密斯近几轮的拙劣表现。上轮对阵斯旺西,纳史密斯在禁区里撞倒对方球员普拉特里被主裁判判罚点球。而就在一周前,谢菲联主场不敌伯恩利的比赛里,奈史密斯同样是在禁区内鲁莽的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直接导致了球队2-3完败。

  在伤愈后,前苏格兰国脚抢走了孙继海的主力左后卫位置,但是表现毫无说服力。不少谢联众多球迷已经开始炮轰主帅布莱克维尔的“老眼昏花”。接连两次在禁区内犯下低级失误的奈史密斯更是证明布莱克维尔看走了眼。上轮联赛,若不是孙继海在赛前训练中意外受伤,恐怕中国太阳已经将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又占为己有。

  关键战役开打前,主帅布莱克维尔再次表扬了中国国脚,“孙(继海)的经验非常丰富,是俱乐部后防线上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司职不少位置。现在再也没有人会质疑我当初为什么要签下孙继海。他适应得很快,已经融入了球队,队友和球迷都十分喜欢他,他的职业态度绝对一流。”主帅的一番话似乎在暗示孙继海有可能在本周末重回首发阵容。只要孙继海能彻底摆脱腿筋拉伤的困扰,出现在首发11人之列并不意外。

  谢菲联现在最为棘手的问题是破门乏术。锋线上,除了比蒂似乎再也找不出第二个稳定的得分点:夏普在赛季初火了一把后便开始销声匿迹;高中锋亨德森上轮联赛被红牌罚下,本轮不得不坐球监;韦伯个人能力不俗,但是似乎不能很好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斯托克斯一直跃跃欲试,哪怕替补登场后有出色发挥,但是却始终不入布莱克维尔法眼,得不到主力位置。

  谢菲联中场的伤病号不在少数。老将斯皮德的古怪背伤还是无法彻底治愈;骁勇的蒙哥马利小腿拉伤不得不再次作壁上观;斯普林将成为布莱克维尔无奈之下的选择,与霍华德一起搭档中场中路。

  最严重的伤病来自谢菲联预备队,边后卫吉尔迪曾经是上赛季球队的主力,但是在孙继海、哈尔福德加盟后失去了原先的位置。屋漏偏逢连夜雨,吉尔迪又在近日的训练赛里严重受伤,膝盖的重伤恐让其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