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郜林:我欠殷指导一个进球 国家队时间不谈挂牌

郜林的突破节奏令对手很不适应(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徐江 12月20日报道)阿曼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国男足以0-2不敌伊朗队,遭遇组队以来的两连败;赛后,前锋球员郜林对于这个结果有些失望,用郜林的话说:“我们也有几次机会,只是没能取得进球。”

  国足两场比赛,郜林第一场替补出场表现平平,第二场以主力身份登场则表演的非常出色。是不是打主力更适合自己的发挥,对于这个问题,郜林的回答是:“其实主要还是第一场全队的体能不好,香河集训三天后正是疲惫的时候,打完第一场后,这场打伊朗就要好一些,不仅是我,全队的状况都比第一场好。”

  两连败是否很影响球队的信心,特别是一个新组建的队伍?郜林说:“输球的心情肯定是难受的,但现实球队确实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体能上,以及相互之间的熟悉上,一点一点进步吧,只能是这样。”

  两场比赛,我们的前锋线只进了一个球?郜林说:“打伊朗的比赛我们也有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其实我特别想进球,奥运会的时候打比利时那场球,我在门前那么好的机会把球打飞了,我一直记着那个球,真的,如果那个球进了,我们奥运会的结果或许是另外的样子,真的,在我心里我一直欠着殷导那个进球。”

  对于自己被申花挂牌的消息,郜林表示:“现在是国家队集训的时间,还是不要去谈俱乐部的事情,当然无论如何对于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都全力以赴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