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李隼:李晓霞发挥鲁能领军作用 回国家队需总结

  作为李晓霞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李隼本次乒超决赛全程目睹了李晓霞的3场比赛。与施之皓在济南观看完乒超决赛第一场后,他又来到鞍山为央视直播担任解说嘉宾。赛后,李隼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鞍山的两场比赛都非常精彩,每个队员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两队实力相差不大,比赛输赢有运气和临场的因素。

  本场比赛开打前,李隼就表示,不管双方阵容怎么变,胜负还是取决于李晓霞与郭跃的交锋。事实证明,李晓霞战胜郭跃的比赛为鲁能队开了个好局。李隼表示,李晓霞在鲁能队发挥出了领军人物的作用,不过回到国家队还是有很多需要总结。

  在无机胶水时代拿到两个冠军的李晓霞最近受球拍影响很大,在国际乒联总决赛和乒超决赛第一场中,李晓霞因为球拍不合格发挥失常。对此,李隼表示,无机胶水对每个运动员都有影响,新的奥运周期来临,无论李晓霞、张怡宁还是郭跃,谁能最低程度地克服影响、适应胶水,谁就尽可能地走在前面。李隼说:“李晓霞最近输球比较多的原因还在于过度疲劳,身体调节得不好,再就是对外界的客观因素,比如球拍检测等规则太过介意、想法太多,造成思想压力过大。等她回到国家队,我会专门找她谈心,解决思想问题。”李隼说,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为李晓霞调整心态,明年世乒赛的选拔比赛将在2月进行,李晓霞是新一轮奥运周期的重点培养对象,希望她能挺住。

  记者 闫珍珍

  (时报鞍山12月19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