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从跳水池边走出足坛新星 三峡大学胡熙绝杀沈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三峡大学康天电力队中,有三条年仅17岁的“小龙”,胡熙是其中之一。昨天上午,这位小将用一粒绝妙的进球告诉人们:职业联赛,我也行!

  在昨天出场的队员中,胡熙是最小的两位队员之一,沈阳东进队的前国脚陈波比他整整大了一倍,但他却成了场上最闪亮的明星。

赛后,胡熙回忆起这个进球:当时,刘杰吸引住了对方防线的注意力,我插上时,皮球就飞到了我的头顶。借势头一蹭,再回头时,发现皮球已经飞进了对方的球网中。“为什么攻门的角度会这么刁?”记者问,胡熙调皮地伸了伸舌头,笑着说:“可能是今天的火太好了,连皮球都躲着对方守门员走!”

  胡熙进球时,看台上有一位最幸福的人,他就是远道而来,特意为儿子加油的胡父。赛后,胡熙的父亲告诉记者,胡熙小时候并不是从绿茵场上起步的,最开始,他学的是跳水;但跳了一年后,胡熙突然告诉父亲,自己想学踢球。儿子的改弦易张,吓了胡父一大跳,因为胡熙在跳水上已经展示出了不同寻常的潜力。不过胡父仍然支持儿子的选择,“强扭的瓜不甜,他既然选择踢球,我就支持他!”自爱上绿茵场后,胡熙再也没有留恋那一池碧波,直到现在。

  为此次冲甲,三峡大学队召收了三名17岁的小将,这其中就包括胡熙。不过最先出风头的是胡一俊的爱子胡霈龙。作为首发前锋,除了因伤病缺席了一轮比赛外,他场场首发,尽管没有进球,但在前场起到了牵制作用。另一名小将肖泽,在与深圳大学队次回合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即以一记冷静的挑射,宣告着他的存在。

  这一次,轮到了胡熙的表演时间。其实,这不是胡熙第一次攻进关键性的进球,在六城会上,代表武汉队出战的他共打进3球,其中在与北京队的争冠战中,他就是用一记头球,将武汉队送上了最高的领奖台。“那一次,我们的梦想是在家门口夺冠;这一次,我希望三峡大学队能够冲甲成功!”这是胡熙新的梦想,同样是三峡大学队上上下下的梦想。 (记者徐平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