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复出后防核心遭禁 皇马补丁防线对战比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第16轮将拉开大幕。在本轮第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皇马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罗本、马塞洛、托雷斯三人复出,但后防中坚塞尔吉奥-拉莫斯却因累计五张黄牌而遭到停赛。国家德比中受伤的斯内德没能赶上这场比赛,胡安德-拉莫斯继续带上了B队小将帕兰卡和布埃诺。

  罗本和马塞洛因红黄牌停赛而错过了国家德比,两名边路好手联袂回到大名单中。托雷斯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在经过三周的休养后,这名后防多面手终于回到了球队之中。但即便上述三人联袂复出,皇马的伤停名单还是相当庞大。范尼、迪亚拉、德拉雷德、佩佩和海因策都是老伤号,斯内德在上轮国家德比中再次受伤,后防核心拉莫斯也将因累计五张黄牌而遭到停赛。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有146次交锋,皇马75胜30平41负占优,主场战绩则为55胜9平9负。瓦伦西亚本赛季15轮后攻入30球,场均攻入2球的蝙蝠军团是西甲火力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攻入12球的比利亚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二位。面对气势汹汹的瓦伦西亚,皇马本场防线上却显得捉襟见肘,胡安德-拉莫斯手下一共只有5名后卫可供调遣。其中卡纳瓦罗和托雷斯都是刚刚伤愈,萨尔加多、梅策尔德和马塞洛全都是替补,皇马的命运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卡西利亚斯的表现。

  尽管伤兵满营,但落后巴萨12分的现状迫使皇马必须立刻奋起直追,新帅胡安德-拉莫斯敦促球员拿下瓦伦西亚:“从积分上来看我们处于一个相当不利的地位,我们有责任赢下未来的每一场比赛,哪怕对手是强大的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要想获得胜利,我们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瓦伦西亚有几名速度非常快的锋线球员,他们在反击战中杀伤力极大,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在国家德比中皇马用杀伤性犯规战术对付梅西,赛后胡安德-拉莫斯并不认为这有损体育道德,他的表态一度引发骂战。胡安德-拉莫斯显然并不想轻易屈服:“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本来就容易被侵犯,比利亚和卡佐拉就是例子,被多次侵犯是由他们的球风决定的。”而在谈到再次怒骂皇马的弗格森时,胡安德-拉莫斯却并不愿意与老爵爷再打嘴仗:“皇马和曼联关系一直很好,我没有亲耳听到弗格森说出什么,所以我不会妄加评论。”(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萨尔加多、卡纳瓦罗、马塞洛、梅策尔德、托雷斯

  中场:加戈、罗本、古蒂、德伦特、范德法特、哈维-加西亚、帕兰卡

  前锋:劳尔、伊瓜因、布埃诺、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瓦伦 | 胡安德 | 马塞洛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