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傅家俊后半程发力 9-7逆转卡特挺进决赛

[傅家俊9-7逆转卡特进决赛]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卡特,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虽然傅家俊两次打出破百成绩,但是卡特表现更佳,总比分5-3暂时领先。下半场傅家俊发力,最终以9-7击败卡特,率先挺进英锦赛决赛。 >>祝贺傅家俊逆转挺进决赛

  从上个赛季开始傅家俊就进入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时间,上赛季大奖赛上更是出人意料的夺得了冠军,赛季末世界排名也重新杀回前16。但傅家俊的整体表现还不够稳定,在上赛季夺得大奖赛冠军之后,原本被看好的香港名将,却在之后一系列排名赛中没能突破16强,新赛季傅家俊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英锦赛之前最佳战绩仅仅是上海大师赛的八强,但是在本届英锦赛上傅家俊则是表现出色,连克霍金斯、史蒂文斯和乔佩里,历史上首次跻身英锦赛半决赛,对手将是卡特。

  卡特从上赛季世锦赛开始崛起,打进决赛并打出147后,新赛季卡特信心暴涨,前四站排名赛两次杀进半决赛。本届英锦赛卡特在连胜麦克洛奇、艾伯顿和威廉姆斯之后,和傅家俊会师半决赛。虽然傅家俊在实力上更胜一筹,但是卡特最近则是手感非常出色,两名选手势必将进行一场艰苦的较量。 进入英锦赛专题

  上半场比赛首局比赛,双方一开始都选择保守的打法,在进行了多杆防守较量之后,卡特抓住机会单杆连得37分,并最终以61-4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傅家俊的进攻能力在这局得到发挥,上手后单杆连得13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在上局有很好的表现之后,这局傅家俊进攻再次失去准头接连出现失误,随后卡特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8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傅家俊率先得到4分,但是随后比赛再次进入卡特的节奏中,两杆拿下了104分之后,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傅家俊显得有点急躁,进攻中接连出现失误,而随后卡特再次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5分确定了领先优势,随后傅家俊几次寻找上手机会,但是手感不佳,最终卡特61-7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在接连出现失误后,傅家俊在这局终于在进攻中有所表现,开球之后就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04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扳回一局后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傅家俊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45分后出现出现失误,而卡特成功的把握了这个上手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71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第八局比赛,双方一开始就陷入激烈的争夺,卡特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单杆没能成功拿下这局,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追分,长台进攻打开局面,傅家俊随后连续打进最后三颗彩球,以59-50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5落后。半场战罢,傅家俊总比分3-5落后。

    延伸阅读:丁俊晖与傅家俊五大对比 看两人谁是中国一哥?
              后程发力成为制胜法宝 傅家俊成就英锦赛逆转王
              英锦赛半决赛傅家俊两度破百 半场暂时3-5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九局比赛,经过了几个小时调整之后,傅家俊在这局找到了状态,虽然卡特率先上手开始得分,随后傅家俊上手单杆连得106分,本场比赛第三次破百,傅家俊拿下这局,总比分4-5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卡特在这局手感有所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66分,并最终以90-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6-4领先。

  第十一局比赛,卡特在这局依旧是率先上手,但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连得64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5-6落后一局。第十二局比赛,傅家俊延续了之前的手感,而卡特则是完全没有了上半场的状态,最终傅家俊上手后单杆连得78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了6-6平。

  第十三局比赛,傅家俊这局延续了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连得75分再胜一局,连扳三局后傅家俊总比分7-6反超卡特。第十四局比赛,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4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卡特开始追分,但是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接连打进彩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8-6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五局比赛,连丢四局之后,卡特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连得83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后,总比分7-8落后一局。第十六局比赛,卡特继续追分的势头,但是拿下40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傅家俊开始上手得分,单杆拿下8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9-7击败卡特,率先挺进本届英锦赛决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