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初中学籍卡成"年龄门"铁证 易建联就是84年出生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CBA爆出的“年龄门”事件在国内已渐渐平息,但国内媒体却将目光瞄准了前几年就遭怀疑的易建联,而且为此不遗余力地刨根问底。据报道,就易建联年龄问题,《体育画报》近日走访了其曾经就读的深圳新秀小学及菁华中英文实验中学,并调出阿联学籍档案进行核对。

  在其官方网站上,阿联介绍自己出生于1987年10月27日,新泽西网队及之前雄鹿队的网站也沿用了这一说法。然而,外国媒体及许多球迷一直对此有疑问。最典型的一种说法是,易建联1997年小学毕业,如果他没有留级、跳级等特殊情况,那么他未满四岁就已经上学。这是不太符合逻辑的事情,因此,外界一直怀疑易建联应该是1984年出生的。据易建联小学同学的母亲透露,阿联的确是1984年出生的,正好与她大儿子同年。这次采访印证了这一事实。在阿联的学籍档案中,赫然注明其出生年份为1984。评价中能够看出,阿联自小酷爱篮球,为他后来走上篮球生涯作了铺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