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16强抽签豪门提前对决 穆帅:要的就是曼联

  本报讯 昨晚,本赛季欧洲冠军杯16强抽签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结束,几场豪门对决尤为引人关注。英超豪门曼联遭遇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切尔西则碰上尤文图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遭遇利物浦。

  小组赛过后,罗马、帕纳辛纳科斯、巴塞罗那、利物浦、曼联、拜仁、波尔图、尤文图斯这八支球队名列小组第一,切尔西、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里昂、阿森纳、皇马这八支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根据小组第一对小组第二,同组和同足协的球队回避的原则。第一场被抽出来的对手是切尔西和尤文图斯,此前两队从未在欧战相遇过,此次对话也是历史首次。德甲的独苗拜仁慕尼黑抽到里斯本竞技。

  两支西甲球队,巴萨即将迎战法甲冠军里昂队,而皇马则将对阵杯赛之王利物浦。阿森纳同罗马的比赛也是看点颇多,而最受人关注的则是国际米兰和曼联的碰撞。

  欧冠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5日、26日和3月11日、12日进行。

  “冠军杯进行到这个阶段,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弱队,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抽中谁都一样,甚至越难对付的球队越好,皇马有实力也有信心将对手淘汰出局。” ——出席抽签仪式的皇家马德里经理米亚托维奇对晋级前景很乐观。

  “我要的就是曼联,因为我要的是最好的球队。他们是欧洲冠军,他们拥有金球奖得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有弗格森这样一名超级教练。无论如何,圣西罗将迎来一个座无虚席和兴奋的夜晚。”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说。

  “再次遇到穆里尼奥非常有趣。这些年来,国米有着非常好的主场纪录,这充分说明了他们的连续性。我们知道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保持注意力,而我们的注意力在这样的比赛中总是表现的很好。” ——曼联主帅弗格森显得很谨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