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篮协官员详解"追加处罚":据媒体呼声重新认定

  因为“斗殴门”事件,昨天上海主场迎战云南的比赛格外惹人关注。就在两队再次交锋前,篮管中心公布了《关于对云南红河队外援嘉伯追加处罚的通知》,由于嘉伯在比赛中击打蔡亮,被处以警告、罚款2万元的处罚,而当值裁判和技术代表因为失察也被处理。

  在2008年11月28日CBA联赛第六轮云南红河对上海西洋的比赛中,云南外援嘉伯报复性地用右拳将上海队员蔡亮击倒在地。对嘉伯击倒蔡亮的动作,虽然前导裁判员位置最佳,但并未做判罚,明显属于漏判,应负主要责任。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表示,虽然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但篮管中心认为在这件事情上,嘉伯在当场比赛中的表现跟之后发生的事实确实存在相关联系,所以在调取了当场比赛的录像之后做出了相应的追加判罚。“我们后来看了录像,确实在比赛中嘉伯有拳击蔡亮的动作,但是当场的技术代表在报告中并没有提及这个细节,后来经过媒体和多方的反映,我们又重新看了录像。做出了认定。”刘晓农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蔡亮 |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