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新泽西热烈欢迎老队长 网队两代核心对决成看点

篮网备战小牛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新泽西网队将在主场Izod中心球馆迎战达拉斯小牛。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于小牛后卫杰森-基德的回归。对于基德来说,这是他离开网队后第一次回到Izod中心球馆面对新泽西球迷。去年,网队与小牛完成了基德与德文-哈里斯的交易。本赛季,刚刚融入网队不久的哈里斯进步神速,已逐渐成为网队新一代核心和精神领袖,让球队渐渐忘记了曾经的“发动机”。曾为网队效力长达7年之久的基德,当然无法接受这种现实,这次他重返Izod中心球馆绝对是有备而来,肯定要努力证明自己依然宝刀未老。网队新老两代核心的对决,不仅仅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也是新泽西球迷们热切期盼的最大看点。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基德是作为“敌人”前来挑战的。那么球迷们对于基德回归的反应究竟如何呢?纽约和新泽西当地媒体给出了答案。

  新泽西《明星纪事报》今日专题回顾了基德在新泽西的往日岁月,对他曾经为网队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和敬意。《明星纪事报》认为,新泽西球迷将肯定会热烈欢迎基德的回归,当然这也有哈里斯原因。“当基德重返Izod中心球馆时,球迷们会起立欢呼,这是非常正常的事。但这种欢呼其实也是在对哈里斯的欢呼,因为哈里斯现在已完全取代了当初基德在网队的地位。”

  《纽约邮报》报道称,网队高层也认为基德理应受到热烈的欢迎,并准备为基德在Izod中心举行一个简单特别的出场仪式。由于上赛季球队糟糕的战绩,新泽西网队开始了重建之路,而基德也成为替罪羊被交易至达拉斯小牛。离开网队后,基德再也没有回过Izod中心球场。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回顾了基德为网队所做的重大贡献并认为,“没人比他打球更努力,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是如此。毫无疑问,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新泽西《记录报》认为,当基德出场时,Izod中心球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应该起立,向这位曾经为网队复兴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前队长高呼致敬。尽管基德现在是作为对手来到新泽西,但新泽西球迷对于网队每一位曾经的功臣都是同样的礼遇。

  《每日新闻》引用基德的原话说,“在新泽西的岁月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在那里取得的一切成绩,没有人能够否认。因此,我期待这场比赛。这次回归感觉不一般,我将又会看到罗德,还有网队的其他伙计们。”

  几乎当地所有的媒体都在呼吁球迷今天到现场支持网队,同时也送给前队长基德应有的礼遇。基德作为网队曾经的队长,是网队复兴之路的重要功臣。2001年,基德首次披上网队战袍就率队打进总决赛。次年,虽然网队的战绩下降到49胜33负,但基德还是率队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可以这么说,没有基德也许就没有网队世纪初的辉煌,虽然他们两次都无功而返。然而,由于伤病的原因,经过2001年黄金赛季后基德开始逐步呈现老态。虽然作为球队两进总决赛的功臣,但他还是被迫离开网队。这也算是基德与网队管理层之间小小的芥蒂,但这并不影响他有球迷心中的地位。Izod中心球场等待基德的,除了哈里斯的挑战外,更多的将是新泽西球迷的热烈欢迎。(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哈里斯 |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