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老天爷搅局动作难度降低 李妮娜得零分未进决赛

  昨天,CCTV冰雪系列赛之“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在长春莲花滑雪场开战。在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预赛中,世锦赛冠军、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没有完成动作,预赛中得到零分,没能进入决赛,爆出冷门。

  昨天天公不作美,长春莲花滑雪场白雪飘扬,风也很大。出于对选手安全问题的考虑,上午的预赛不允许做三周台的动作,男女参赛选手都降低动作难度,改为两周台动作。

  澳大利亚双姝拉斯拉和库佩尔分别列预赛第一和第二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张鑫,86.18分的成绩列第五位。因为天气条件恶劣,昨天比赛一轮决出胜负,预赛成绩也成为最后的成绩。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李妮娜在雪中没能完成自己的技术动作,预赛以零分收场,在20名参赛选手中垫底。中国女选手发挥都不算理想,张鑫排在第五位,代爽飞、徐梦桃、程爽和郭心心都排在10名开外。

  原定于昨天下午举行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男子的比赛,也因为天气恶劣取消。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张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