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嘉伯对被罚愤愤不平 拿CBA工资却吃到NBA级罚款


  昨晚云南队客场挑战上海队,本赛季迄今场均砍下36.5分的“CBA得分王”嘉伯却身在北京———做客上海滩,他确实有一万个不打的理由。昨日下午,当记者拨通嘉伯的电话,那一头传出了NBA解说的声音。“我在休假呢。”嘉伯爽快地说道。不过,当他得知自己因为打架事件被罚了2万元后,休假的心情就大打折扣了。

  ■十多个人打我,只比我多罚一倍

  “罚了我2万元?”嘉伯问道,似乎有些吃惊,“我想就算罚,罚我2000元就差不多了,罚我20000元?这太不可思议了。

”嘉伯认为这张迟到的罚单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这简直是开出了一张NBA的罚单,我可是在CBA打球。”

  在NBA,每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就要被处以1000美元的罚款;而在CBA,吃到技术犯规并不会被罚款。所以对于嘉伯20000元的罚款,显得有些突兀。“十多个上海队员涌上来打我,他们才罚多少?不过是50000元,只比我多罚了一倍,凭什么?”嘉伯有些愤愤不平,“离处罚都两周了,这时才想起对我的处罚,太不可思议了。”

  ■前NBA球员不少,谁像我这么努力

  嘉伯表示,这张罚单将让他重新考虑是否继续留在CBA,“这张罚单刚刚开出来,我现在还没有跟我的经纪人商量,在商量之后我再决定。”看得出嘉伯对中国的CBA还是有感情的,“我想跟你说,动物惹急了还要咬人呢,更别说人了。那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上海队员从一开始对我的动作就不干净,第一次我就给裁判说了,但他们根本就没有在意。接二连三,我实在无法忍受了,他们太脏了。但我并没有用拳头打,我只是用肘子推了一下,表明我的立场。其实你可以去查一下我的纪录,我在西班牙打了两年的球,我的技术犯规次数是0,可CBA球员的动作不干净,逼着我这样做。”

  嘉伯称自己离开中国照样有地方打球,“像我这样的球员,打球是非常认真的。我是在中国挣钱,但我每场比赛砍下30分,不时地扣篮,这正是中国球迷想看到的。现在虽然有不少NBA球员来中国打球,但他们能像我这么努力吗?拿着高薪,一场比赛只得6分?这不是球迷们所需要的。”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