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等待终极检验 有望从塞尔比手中抢一荣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六点,08英锦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半场3比5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再度上演翻盘好戏,以9比7的比分,逆转战胜阿里卡特晋级决赛,再一次刷新了他在英锦赛上的最佳战绩。这也是傅家俊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职业排名赛决赛。

  1998年刚出道的傅家俊一鸣惊人以世界排名300多位的成绩,一举打入大奖赛决赛。结果以9比2输给胖子李。这也创造了当时中国人在斯诺克职业赛场上的最好成绩。

  时隔9年后的2007年,同样是在大奖赛上,傅家俊再一次打进决赛,最终在上半场3比5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以9比7的比分,逆转战火箭奥沙利文夺得个人首个职业排名赛冠军。

  傅家俊在决赛中的获胜率为50%,这次英锦赛决赛的对手将在今天晚上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决出,稳定先生墨菲对阵怪脾气马奎尔。

  对于傅家俊来说,无论是墨菲还是马奎尔,都是比较难对付的选手。他们两人都是丁俊晖的克星,多次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相遇,都是上赛季表现最好的几名选手之一。

  无论从世界排名上还是整体实力上,傅家俊都处于下风,但既然有决赛中战胜火箭的经验,相信傅家俊同样不惧任何人,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水平,我们有理由相信,傅家傅无论对手是谁,都有可能在决赛中再度上演翻盘好戏,从塞尔比手中夺得逆转王的称号。 (搜狐体育 流浪歌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