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滇沪冲突云南罚单姗姗来迟 嘉伯被追加处罚两万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昨晚的CBA,上海队与云南队这对冤家再次交锋,结果上海队主场114比96大胜,在14连败后终于收获了本赛季首胜。

  上次交锋,两队上演了一出群殴大戏,导致刘炜、蔡亮被禁赛10场,并被处以5万元罚款,而事件的另一位主角、云南队外援嘉伯当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直到昨日,篮管中心才公布了《对嘉伯追加处罚的通知》,嘉伯由于在比赛中肘击蔡亮被罚款2万元,而当值裁判和技术代表也因此被处罚。

  在上月28日的CBA第六轮云南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中,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53秒,嘉伯与蔡亮争抢篮板,蔡亮用右臂将嘉伯左臂夹住,嘉伯随即以较大的挥肘动作将蔡亮击倒在地。当值裁判当时只判罚了嘉伯技术犯规,随后嘉伯被替换下场,这直接导致上海队队员赛后找嘉伯寻仇。

  对于嘉伯击倒蔡亮的动作,当时的前导裁判(位置在端线的裁判员)位置最佳,但他并未及时做出判罚,明显属于漏判。篮管中心解释说:“比赛结束后,当场技术代表在工作报告中只提到判罚嘉伯技术犯规,并未提及嘉伯肘击蔡亮的细节,造成我们处理此事件的滞后和被动。对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负主要责任的裁判员,我们将根据《处罚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亮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