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嘉伯收迟到追罚 比赛中报复性击倒蔡亮被罚2万

  昨天,在CBA联赛第15轮上海主场迎战云南之前,篮协宣布对云南队外援嘉伯追加罚款2万元,原因是他在第六轮云南对上海的比赛中报复性击倒蔡亮。

  第六轮云南对上海的比赛在11月28日进行,赛后出现了“滇沪群殴”事件,不过,篮协随后开出的“CBA14年最大罚单”并未涉及嘉伯,时隔20天之后,篮协却对嘉伯发出了“迟到的罚单”。

对此,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解释道:“当场的技术代表在报告中并没有提及嘉伯拳击蔡亮这个细节,后来经过媒体和多方的反应,我们又重新看了录像,嘉伯确实在比赛中有拳击蔡亮的动作,因此做出了认定。”

  篮协方面认为,裁判和技术代表的疏忽使得嘉伯逃过了第一时间的处罚:“当时主裁判判罚嘉伯技术犯规,随后嘉伯被替换下场,对嘉伯击倒蔡亮的动作,虽然前导裁判员位置最佳,但并未做判罚,明显属于漏判,应负主要责任,比赛结束后,当场技术代表在工作报告中只提到判罚嘉伯技术犯规,未提及嘉伯拳击蔡亮的细节,造成我们处理此事件的滞后和被动。”篮协表示,对该场比赛技术代表、负主要责任的裁判员,篮协将根据《处罚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外援嘉伯无缘上海主场迎战云南的比赛,他在赛前以家中有事为由返回了昆明。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蔡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