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冬十大潜在标王:皇马2700万先生 1人恐造神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0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谁会成为冬天最值钱的球员?今年的冬天由于曼城的介入,寒冷的冬季必将炒起一番转会热潮,人们关注的重点,自然是谁来当标王。

  伊比舍维奇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半程联赛中,伊比舍维奇凭借着17场比赛18粒进球的成绩帮助霍芬海姆赢得半程冠军,自己也加冕半程射手王。媒体普遍认为,伊比舍维奇有可能打破穆勒在1971-72赛季的40球纪录。升班马霍芬海姆本赛季的惊艳和伊比舍维奇的出色发挥可谓密不可分,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的时候,伊比舍维奇势必将成为众豪门哄抢的对象,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表示,穆里尼奥非常欣赏这位24岁的波黑前锋。不过同时行家也分析到,想轻易就拿下伊比舍维奇难度不小,毕竟霍芬海姆不可能卖掉他们的当家射手。不过这对于财大气粗的莫拉蒂来说,并非什么难事,咋办?砸钱呗!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