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和女友搭公车购物被嘲笑 立即订购兰博基尼

  转会费高达3200万镑的巴西巨星,竟然一直使用公交车带女友去购物!罗比尼奥一周就有14万镑收入,花6英镑买两张公交车票去5英里外的特拉福德购物中心,是常人无法想像的做法。

  一位乘客表示:“他大大方方地坐在下层,似乎感觉对一个年收入百万的球星来说,搭车也是最平常的事情一样。

人们很快传开了,没有多少人敢相信这是真的,有的人嘴巴张开老半天都闭不上。大家都认为,罗比尼奥应该和其他英超球星一样,拥有一堆名车才对。至少,他也可以请个司机为他开车,最低限度也是搭的士吧。坐巴士?太神奇了!”已经被马克·休斯任命为曼城队长的罗比尼奥和他的女友,据说购物完毕返回暂时居住的曼彻斯特五星级酒店也是坐巴士。

  这个消息被《太阳报》披露后,罗比尼奥迅速遭到队友的戏弄,他们凑钱为罗比买了一张价值590镑的公交车年票。24岁的罗比尼奥一气之下,立马到斯托克港订购了一辆时速高达200英里的兰博基尼跑车。这架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跑车能在不足4秒只能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时速。不过,曼城队友依然对罗比尼奥和女友花6英镑搭公交车去购物感到惊讶,知情人士表示:“球员们认为这是搞笑的,他们在训练场送给他一张年票。队友从一张球队全家福上剪下他的头像,然后模仿他的签名去办了这个证件。但现在他有了兰博,这张票看起来用不着了。”

  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