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45岁“飞人”乔丹将再入洞房 前妻获巨额赡养费


  据美国媒体报道,45岁的“飞人”乔丹有望在下周再度步入婚姻殿堂。

  婚期 预计下周入洞房

  乔丹的准新娘名叫普利艾托,是古巴出生的模特,一位“金发美女”。

  其实在今年7月,已经有媒体注意到乔丹和普利艾托的亲密关系。在全美棒球大联盟全明星派对上,乔丹和普利艾托一见钟情。此后两人的感情火速升温,人们很快注意到二人的浪漫牵手散步,以及在一张小餐桌上温馨共餐的场面。据悉,两个人已经开始筹备结婚仪式,最早下周就有望步入洞房。

  女友 有人缘情场顺

  普利艾托能够俘获“飞人”的心并不奇怪。尽管平时生活比较低调,做模特也不怎么出名,但她颇有人缘,很多观众在看过普利艾托的表演后,除了肯定她的长相和身材外,对她在镜头前展现出来的亲和力给予充分肯定。

  或许因为人缘出众,普利艾托注定也会情场一路顺风。在认识乔丹之前,她的男友是拉丁歌手小朱里奥,而这位前男友的兄弟是大名鼎鼎的拉丁歌王恩里克。

  前妻 获巨额赡养费

  乔丹前年为了重获自由,毅然决定和妻子朱安·妮塔结束长达17年的婚姻,付给她高达1.64亿美元的赡养费。这成为文体明星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离婚案。乔丹与朱安·妮塔育有3名孩子,为了争夺子女的抚养权,当时两人都请到了芝加哥当地最有名的律师。除了孩子问题,两人一直为离婚协议争持不下的原因主要是乔丹嫌赡养费太高。不过,为了获得“自由身”,乔丹最终还是做出了让步。

  本报记者刘阳 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