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主场惊现山寨基德 三双王赛前打趣美女记者

篮网主场惊现山寨基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2月19日新泽西报道)尽管贾森-基德已经不在是篮网的象征,但是他给IZOD中心留下的印记是永恒的。

  今天晚上7点半,篮网在主场迎战小牛,这是基德转会之后第一次回到这里。尽管今天新泽西下起了鹅毛般大雪,下午高速公路出现了拥堵,但是很多球迷还是不顾严寒穿着基德的球衣赶到门口。赛前搜狐体育进场时,发现基德站在场边和球迷聊天,等走过去看,发现竟是山寨版。别说,山寨基德真的挺像正版,同样的光头,同样的胡渣,加上同样的强壮的胳膊,套上小牛2号球衣真有些神似。这名球迷高兴地对搜狐体育说:“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正版基德也在场上,他正在场上热身,但是为了不让记者抓拍自己,他没练一会就回更衣室,临回之前,跟一名坐在球迷席上的女球迷“咬耳朵”。

  回到更衣室的基德直接本着理疗室,之后探出头来跟当地电视台出境女记者说笑。

  “你进来吗?”基德说。

  “你和我?哈哈,不要了。”女记者笑翻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