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现场-篮网主场惊现"井喷" 二楼球迷疯狂涌入1楼

篮网备战小牛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2月19日新泽西报道)如何让基德回乡战变成球迷真正的狂欢?篮网做到了。

  新泽西今天下起了鹅毛大雪,公路上堆满了积雪,下午时分,部分高速公路出现了拥堵现象。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关系,篮网的上座率依旧很低,放眼估算也就三成,入场人数约6000左右。目前篮网和小牛的比赛正进行到第二节。

  由于现场观众很少,楼上楼下显得很空,为了让球迷更好的欣赏比赛,球馆工作人员索性在第二节开始后让二楼的球迷走到一楼来看,球迷自然乐呵呵,要知道,楼上最便宜的票只要10美元,而楼下最便宜的门票也在70美元以上。

  于是球迷浩浩荡荡地涌往一楼,场面相当壮观,不稍一会,楼上球迷几乎都空了,媒体席对面的二楼座位没有一个球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