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到场督战 "问题哨"仍让人揪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杨一民现场观战记者童军鹏摄

  金报成都12月1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乙级联赛一向被认为是假球、黑哨的重灾区。今年难道会出现例外?正当媒体还在惊喜于前两轮还算干净之时,“黑哨”阴影却不期而至。

  由于赢得半决赛两回合的球队就将获得晋升中甲的资格,其受到的重视程度自然就比前两轮高了许多,中国足协不仅派出国际级裁判谭海执法比赛,主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亲自到场督战。


  可随着比赛的进行,三峡大学队很快发现,这些“大人物”的到来却并未带来更公平的竞赛环境,相反还遭到了诸多莫名其妙的判罚。第27分钟,孙渝禁区前成功将球破坏后与对方球员撞在一起,当值主裁谭海却判给对方位置绝佳的定位球;第42分钟,中后卫刘杰底线附近护送皮球出底线时被对方从身后推倒,裁判却判他犯规……除了多次这样颠倒黑白的判罚外,在三峡大学队球员在两次拼抢中受伤倒地后,谭海依然视若无睹地让掌握球权的沈阳队趁机进攻。

  更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出现的第68分钟,沈阳队准备换上7号韩浩,可他穿的球衣和球裤与沈阳队场上球员都明显不同。尽管谭海曾要求他离场换衣,但在沈阳队找寻未果后,韩浩却依然被允许上场。而根据规定,上场球员必须统一着装,否则将被禁止出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浩 | 谭海 | 杨一民 | 童军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