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泽尔活塞有望再续前缘 一人崛起爵士无忧大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MLIVE》网站报道,犹他大前锋布泽尔刚刚公开宣布自己将执行球员选项,终止和爵士队的最后一年合同,这意味着他明年夏天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任何一个球员都可以与他签约。

对于这样一条大鱼,任何球员都不会袖手旁观,其中就包括底特律活塞队。

  本来活塞队处心积虑腾空球队薪资空间为的是有实力在2010年角逐包括拥有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在内的自由市场。但现在他们恐怕会改变自己的计划,提前一年对自己的阵容进行补强,而目标就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人的犹他爵士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到本赛季结束,活塞队手中的两份大合同,拉希德-华莱士的1380万美元和艾弗森的2100万美元都将到期,为此他们一下就能释放近3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意味他们完全有能力在明年夏天和这位6尺9寸的全明星大前锋签下一份长约。布泽尔下赛季的薪水为1270万美元,因此活塞如果能提供一份超过1270万年薪的合同,就有希望拿下布泽尔。

  “我想我没有理由不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布泽尔之前接受ESPN采访时说,“这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商业决策。但我还是希望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否会继续待在这里。”

  布泽尔在2002年在第二轮秀被骑士队挑走,从而进入NBA,并在骑士队逐渐成长为联盟一流的大前锋之一。后来爵士以一纸6年6800万美元的合同把他带到了犹他。一开始饱受伤病困扰,但布泽尔通过这几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本赛季场均能拿下20.5分和11.7个篮板,职业生涯也有17分和10个篮板球的成绩单。但这赛季伤病又侵袭了这位两届全明星大前锋,今天同活塞的比赛,布泽尔将再次作壁上观。“没有布泽尔,爵士还是一个不错的队伍,”活塞教练库里说道,“当然有了布泽尔,他们就是联盟顶尖球队。”

  这就是活塞眼中布泽尔的价值。事实上,活塞在2002年就对杜克高材生布泽尔兴趣浓厚。可惜那年活塞只有一个选秀权,他们选择了普林斯,从而放弃了布泽尔。而现在活塞有望和布泽尔再续前缘了。

  目前看起来,爵士队也不打算挽留布泽尔了。因为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爵士队米尔萨普。这位小将在布泽尔受伤的情况下,非常出色得填补了爵士队大前锋的空缺。在他为先前爵士先发的13场比赛中,这位6尺8寸的大前锋场场拿到两双数据,表现丝毫不输布泽尔。正如库里所说:“如果你能让米尔萨普打替补,只能说明你是联盟最顶尖的球队。”而爵士队为了留在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米尔萨普,很有可能让布泽尔离开盐湖城。(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