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大面积抛售新老国脚 球队套现中超转会虚假繁荣

  躲在深闺的中超也似乎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这不,在这个岁末的中超转会市场上,套现成为了流行词,其具体表现为:新老国脚被大面积挂牌抛售。在中国足球寒意袭人的2008,不知道各俱乐部的这一举措能否开创中国足球的新局面。

  国脚纷纷上榜

  尽管现在与中国足协规定的挂牌截止时间尚有距离,不过,各中超俱乐部的挂牌意向名单却已经纷纷曝光。其中动静最大的毫无疑问是上海申花,他们将郜林和肖战波两代国脚挂牌,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申花是明着“折腾”,而国安则是关起门来“折腾”。据悉,尚在酝酿之中的国安挂牌名单也不乏大牌,如果不出意外,杨璞和陶伟两位曾经的国脚将被抛售。

  大连队方面,他们似乎没有吸取本赛季大面积清洗后,造成球队成绩每况愈下的教训,本次挂牌还在酝酿大清洗。其中,据说张耀坤和邹捷这样的球员也不会幸免。不过,让大家觉得最为可惜的还不是他们,本赛季刚刚从曼联回国的董方卓在大连的板凳上,屁股尚没有坐热,据说会在这个转会季被销往河南建业。

  除此之外,其他球队的挂牌动静也不小,将诸如陈涛这样有国字号经历的潜力股抛售,更加印证了本赛季的转会市场流行套现。

  转会是虚假繁荣

  从今年的转会市场来看,中国足球当前的确足够繁荣,卖方市场货源充足,而且成色也不错。不过,仔细审视这所谓的繁荣,大家会发现这只不过是一些泡沫。

  首先,今年国脚之所以能够大面积被抛售,说明现在的国脚的水平确实不咋样,如果真的比别人高出一筹,谁会愿意放弃“金疙瘩”。其次,这些上榜队员的标价也缺乏诚意,动辄上百万,甚至上千万,说明完全是在拿自己和别人一起开涮。

  中超近两个赛季的确呈现出了回暖的趋势,这一点不容置疑,但回暖绝不包括这个转会市场上的国脚大面积上榜,因为这是个虚假繁荣。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