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魔鬼赛程来临曼联还发力? 鲁尼揭赢世俱杯动力

    搜狐体育讯 2-0领先,比赛还剩15分钟,弗格森此时派上了看上去有些不高兴的鲁尼。果然,小胖上场后5分钟内连下两城,帮助曼联大胜大阪冈巴晋级世俱杯决赛。

曼联前锋用表现证明他们来日本并不是为了应付任务,而是为了夺取世界冠军!

  决赛将在12月21日进行,《每日电讯报》预测,如果贝尔巴托夫伤愈复出,届时鲁尼将与保加利亚人联袂上阵杀敌,红魔目标直指世俱杯冠军。虽然英超其他三强正全力备战魔鬼赛程,但远在日本的曼联没有丝毫保留的意思,鲁尼认为拿下世界冠军是对其他对手最好的威慑。“(半决赛时)你可以听到很多球迷远道而来,为我们呐喊助威,他们高声欢唱‘英格兰冠军、欧洲冠军’,所以我们想让他们在歌词中加上世界冠军!”

  很多球迷包括记者都认为曼联会在世俱杯上有所保留,但首战爵爷几乎派上了全主力阵容,意在拿下比赛赢得冠军。鲁尼认可了主帅的做法,“拿下世俱杯冠军,这会给其他英超球队一个信号,我们是最棒的。”直率的韦恩直言不讳,称并不了解决赛对手基多大学,但认为不能轻敌:“我不了解厄瓜多尔球队,但他们击败巴西球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证明了他们实力不弱,比赛将会很艰难。”

  范德萨是队中唯一夺得过俱乐部世界冠军的球员(1995年随阿贾克斯),荷兰人激烈队友拿下奖杯,认为这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当时荷兰的电视台全程直播了这项赛事,阿贾克斯夺冠让球迷们兴奋不已。阿姆斯特丹甚至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大约10万人迎接我们满载而归。”(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