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徐弘欲打造85青年军 实德挂牌胡兆军等9名球员

  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副队长胡兆军、陈东等9人挂牌名单。颇为蹊跷的是,这些人的转会身价并未同步“挂牌”,而俱乐部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也是王顾左右而言他,避谈实质问题,昔日八冠王新赛季的去向随着挂牌名单的公布仍留下诸多谜团。

  这9人上榜名单分别是陈东、唐田、马帅、邹捷、孙峰、权磊、胡兆军、张亚林和张彭。大多为1985年以前出生的老将,其中以副队长胡兆军、前国门陈东、2001赛季最佳新人邹捷、张亚林这四人的上榜最为引人关注,其他人或因实力偏弱或因年龄较大,被俱乐部挂牌并不奇怪。

  据知情人士透露,胡兆军、陈东、邹捷和张亚林这四人上榜看似出人意料,但实际上也绝不是一点原因没有。副队长胡兆军一度被当作扬戈维奇的接班人,但大半个赛季下来他并没有显示出应有的作用,并在保级阶段逐渐沦为替补;陈东的失落则与另一位主力门将孙寿博的崛起有关,相比之下后者更年轻;而邹捷和张亚林则缘于伤病和性格,这两人今年的出场次数屈指可数,被挂牌完全可以理解。

  有趣的是,科萨2000年入主实德队时,最喜欢的队员就是被他称为“维埃拉”的张亚林,并断言两年后张亚林将成为中国的NO.1;而助教托马斯则认为邹捷两年后将成为中国最好的队员,为此,俩人还打了一个不小的赌。很可惜,邹捷和张亚林最终都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这也标志着实德队又一个时代的终结。

  因此,新帅徐弘的执教“框架”也浮出水面,那就是打造以1985年龄组为主的青年军,在此前提下,胡兆军等人虽具备一定能力,但仍被调整也在情理之中。当然,新赛季实德队的目标也绝不会定位为争冠,内外援的引进势必更加投入,较之前两年,徐弘的青年军会赢得更为宽松的空间。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陈东 | 张亚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