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中国队0比2不敌伊朗 本次四国邀请赛中敬陪末座

杜震宇未能建功
杜震宇未能建功

  晶报讯(记者 白帆)新国足遭遇两连败!昨晚,阿曼四国邀请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继首战1∶3不敌东道主阿曼队之后,在第三名的争夺战中又以0∶2负于伊朗,在本次四国邀请赛中敬陪末座。

  伊朗队首战0∶1输给了厄瓜多尔,但这并未动摇伊朗队的军心,主教练阿里·代伊在赛前放出豪言:“做教练也能赢中国队。”首战负于阿曼,中国队的后防线饱受非议。为此,主教练殷铁生(铁蛋)特意找到队长杜威,就防守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赛前,铁蛋也对中国队的首发名单作出了大面积的调整,山东鲁能队后卫吴昊首发出场,与杜威搭档中后卫,左边后卫则由张笑非出任,中场方面,中超最佳新人黄博文首发登场,蒿俊闵也迎来亮相的机会。郜林充当单箭头前锋。都说新人新气象,然而首秀完败,波斯铁骑当前,铁蛋明显有些底气不足:“我想,我们会比第一场打得好一点。”

  国足确实比对阵阿曼时有了起色。开场后,出任单前锋的郜林给伊朗队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拿球,转身,犯规,依靠郜林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开场不久就接连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杜震宇的射门非偏即高。反观伊朗队,在度过了开局阶段的适应期之后,开始频频利用反击威胁中国队的球门,他们的目标很明确:杜威与吴昊的身后。在数次掉入越位陷阱之后,伊朗队找到了机会。上半场结束前,雷扎伊插入禁区后被守门员宗磊扑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17号阿赫拉提主罚命中!1∶0。伊朗队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无奈临门一脚始终欠缺火候,反被伊朗队抓住机会,在第72分钟由15号巴吉曼·努里打入一球,2∶0,伊朗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后,殷铁生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有传沈祥福将会在近期内接替前者,出任国家队主教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豫沪大战亦有亲情碰撞 杜威郜林不忘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场上,杜威得到了老乡的格外照顾. 申花与建业的比赛,存在着颇多渊源——建业的教练贾秀全曾是申花队的代理主教练;申花队的两名国字号主力杜威和郜林是河南郑州人;河南建业队的主力门将周亚君和中场组织者何滨都是申花一手培养出来的……这么多的交错关系也使得这场比赛多了一些特殊的味道...

08-05-05 04: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郜林 | 铁蛋 | 吴昊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