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前瞻:红军战枪手欲雪7年恨 蓝军客战主场虫

  纽卡斯尔(14) VS 热刺(15)

  开赛时间:12月21日 星期日 23:00(北京时间)

  【两队交手141次,纽卡斯尔52胜30平59负;近33次交手,纽卡斯尔17胜4平12负,进57球失43球】

  两队历史战绩差距不大,最近5次在联赛中交手,纽卡斯尔取得5连胜。纽卡斯尔上一次联赛主场输给热刺是04/05赛季的事情,近15年个赛季中,纽卡斯尔在联赛中主场对阵热刺9胜3平3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本赛季的联赛杯,纽卡斯尔主场1比2落败。

  上轮联赛,纽卡斯尔客场3比0击败朴茨茅斯,球队结束此前连续5场比赛不胜的颓势。本赛季至今8个主场,纽卡斯尔只在赛季初时连续在布莱克本和赫尔城身上输球,之后连续5个主场,纽卡斯尔2胜3平。再加上客场现在纽卡斯尔已经保持三场不败,球队近来状态实属不错。本场比赛球队中场史密斯、巴顿、冈萨雷斯和前锋西斯科因伤缺阵,球队实力受损不小。对阵热刺,纽卡斯尔能否继续保持近来主场不败的势头还得看他们自己的发挥。

  热刺本场比赛后卫胡顿和中场多斯桑托斯因伤缺阵。不过,球队从赛季初的低迷走出后,现在主客场成绩都比较稳定。近7场比赛,热刺仅在对阵埃弗顿时被对手一球气走,其他6场4胜2平,战绩不错。最近4个客场,热刺2胜1平1负,只在对阵富勒姆时1比2败北。本轮对阵和自己实力相近的纽卡斯尔,热刺客场有望拿到至少一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