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鱼腩国足两连败排名垫底 战伊朗以考察队员为主

  首战1比3败阿曼,次战0比2负伊朗,国足已彻底沦落为一支鱼腩部队。在昨晚结束的阿曼四国赛3、4名争夺战中,国足0比2完败伊朗,两场比赛国足丢了5个球。

  昨晚的比赛是国足继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2比2战平后,首次与伊朗交手。

不过,现在的国足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底气。经历了首场对阵阿曼的惨败,殷铁生昨日对首发阵容做出重大调整。宗垒顶替宋振瑜镇守球门,后防线上杜威和曹阳再次首发,吴昊、张笑非则顶替王霄和苑维玮,中场方面蒿俊闵和来自国安的黄博文获得登场机会,锋线由郜林突前。

  变阵之后,国足在攻防两端都有一定起色,但仍不能阻止一场完败。第43分钟,雷扎伊为伊朗赢得点球,拉赫马提操刀命中,伊朗队1比0领先半场。第72分钟,伊朗队传球到禁区内,巴吉曼·努里摆脱惠家康完成射门,皮球击中后门柱弹入球门。

  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表示,与伊朗的比赛仍以考察队员为主,他说:“这次邀请赛就是想考察队员,三条线上都有球员需要接受考察,特别是一些我不太了解的球员,我会给他们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