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三节爆发16分10板 篮网3人两双痛宰小牛

篮网战小牛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篮网主场以121比97大胜小牛。这场比赛是基德自去年那笔交易后第一次重返新泽西,但是哈里斯破坏了他的回归演出。哈里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13次助攻,卡特得到34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易建联贡献16分10个篮板。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24分6个篮板3次助攻,基德贡献17分4个篮板7次助攻,特里得到23分。>>篮网主场惊现"井喷"

  开场之后,双方在前两个回合里都没有得分,小牛霍华德开场连续投丢两球,篮网的第一次出手是易建联的弧顶的一记跳投,同样也没有命中。基德抓下这个后场篮板后立刻长传给前场的诺维茨基,后者轻松上篮得手,为小牛首开纪录。洛佩兹抓下前场篮板补篮回敬2分。霍华德随后回敬一记中投,2分钟后,他又空切上篮得分造成西蒙斯犯规,加罚命中。易建联两次接球就投不中,但是他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助攻哈里斯投中一记三分。小牛依然稳扎稳打,丹皮尔上篮造成卡特犯规,两罚全中,基德连突带投拿下5分,哈里斯不甘示弱连续回敬2球。本节中段,哈里斯和卡特联手反动了一波8比0的小高潮,前者投中2记三分。小牛在暂停后立刻回敬了一波7比2的攻势。卡特在最后3分钟里爆发连得8分,小牛这边巴里亚和特里各投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篮网以33比30领先。>>篮网主场惊现山寨基德 三双王赛前打趣美女记者(图)

  第二节,安德森率先投中一记三分。小牛在内线进攻上占据优势,巴斯和霍华德各罚中两球。哈里斯登场后重新掌控局势,他先是急停跳跳投命中,接着又抢断特里,长传海耶斯上篮得分。暂停后,小牛的进攻依然没有好转,又被篮网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哈里斯得到2分还助攻洛佩兹中投得分。直到本节中段,诺维茨基和特里各投中一球才止住了小牛的颓势。半节暂停后,安德森想突破扣篮,结果了诺天王的一记大火锅,哈里斯继续用精准的中投和突破分球来打击对手。诺天王和基德联手发动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卡特和哈里斯随即联手回敬了一波10比0的压倒性攻势,两人各得5分。中场前2分钟,布鲁克斯单打丹皮尔成功,阿联接哈里斯妙传轻松得到2分。诺维茨基上篮得分,接着又造成阿联1次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篮网以64比51领先。>>哈里斯发表拉票演讲 阿联卡特"生气"扔鞋示不满

  下半场,诺天王一上来就造成洛佩兹犯规,两罚全中。阿联找回手感,连续两次在高位跳投命中。但是此后形势发生逆转,小牛在特里带领下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特里贡献4分2次助攻,基德飚中一记三分。篮网的4分来自哈里斯和卡特的上篮,阿联在这段时间吃到2次犯规,好在他的手感依然不错,又连续投中两球,他和卡特,哈里斯联手发动了一波11比4的攻势,篮网得以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暂停调整后,小牛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哈里斯随即投中一记三分止住篮网的颓势,接着在挡拆后回传洛佩兹,后者轻松得到2分。诺天王只能凭借个人单打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篮网以90比77领先。

  最后一节,特里开场在安德森身上打成2+1,但是小牛此后失误连连,篮网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8分,海耶斯和杜林各投中一记三分。暂停后,小牛打出一波6比2的反击攻势,但是这波攻势很快被篮网镇压,海耶斯再投中一记三分,阿联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士气大振的篮网随后打出一波14比4的压倒性攻势,一举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3分。比赛仅剩下不到4分钟,阿联随后又连突带投得到5分。双方都派上替补来消磨时间,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大前锋易建联,小前锋鲍比-西蒙斯,得分后卫文斯-卡特,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

  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前锋德文-乔治,得分后卫乔什-霍华德,组织后卫杰森-基德。

  (搜狐体育 立青)

  • ·篮网主帅称双枪难以置信 对决基德哈里斯没压力
  • ·主帅大赞易建联困死天王 告诫9号不要只想进攻
  • ·易建联篮板数近500 低迷状态使其得分脚步放缓
  • ·美媒体:篮网球迷嘲笑库班 阿联成功限制诺天王
  • ·易建联:状态回升感谢队友 遏制诺天王另有原因
  • ·阿联一场比赛也玩过山车 爆发迎生涯第三次两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联走出低迷终爆发
    正方
    反方
    正方:经历了3场比赛得7分的尴尬状态后,阿联又一次爆发,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反方:对阿联已经完全没有了信心,不相信他的好状态会持续。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基德 | 卡特 | 诺维茨基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