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伦帕金斯联手得52分 凯尔特人轻取公牛17连胜

凯尔特人比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芝加哥公牛也未能阻挡凯尔特人连胜脚步,今天卫冕冠军在主场126-108轻松战胜公牛豪取17连胜。

  雷-阿伦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得27分,帕金斯得到25分,加内特得到17分,皮尔斯16分,托尼-阿伦得到10分,朗多本场有15次助攻。

技术统计

  公牛队的邓得到19分,诺奇奥尼得到16分,罗斯得到14分,戈登10分。

  凯尔特人主场打出7-2的开局,皮尔斯得到其中的4分,帕金斯打三分成功,前两分钟公牛只是由德里克-罗斯命中一球。凯尔特人势不可挡,戈登投篮命中后,他们又打出8-0的比分,帕金斯和阿伦分别补篮命中,加内特连得4分,凯尔特人在7分09秒时15-4领先。阿隆-戈雷连续得到4分,罗斯跳投使公牛在5分07秒时追成10-17。雷-阿伦随后得到凯尔特人8分中的6分,他在2分46秒的跳投使凯尔特人领先12分。罗尔-邓和诺阿分别得分,关键时刻又是阿伦的跳投得分。帕克斯在15秒补篮得分,诺阿最后2秒投篮得分,首节凯尔特人31-21领先公牛。

  公牛第二节开局不错,诺奇奥尼尔开场打三分成功,罗尔-邓上篮得分,普蒂特在9分37秒投中三分球,戈登和瑟弗洛沙分别得分,戈登外线命中,公牛在8分15秒追成33-37。豪斯投中三分后,公牛打出8-0的比分,瑟弗洛沙内线命中,诺奇奥尼打三分成功,休斯跳投得分,公牛在5分35秒时41-40反超。凯尔特人随后四投四中,帕金斯连得6分,阿伦和加内特联手贡献5分,3分15秒时凯尔特人51-46领先。罗斯突破上篮,诺奇奥尼尔投中三分球不,双方战成51平。皮尔斯和阿伦得到4分,罗斯和邓肯分别命中,帕金斯在1分钟大力扣篮,上半场凯尔特人57-55领先。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打出9-0的比分,帕金斯内线得分,皮尔斯打三分成功,加内特连得4分,凯尔特人66-55领先了11分。诺奇奥尼尔投中三分球,戈登得以3分,公牛将分差缩小到5分。皮尔斯罚中两球,帕金斯和加内特分别内线命中,7分16秒皮尔斯的上篮使凯尔特人74-63领先。洛尔-邓投篮得分,阿伦投中三分球,加内特打三分成功,凯尔特人在5分37秒时80-65大比分领先。邓和诺奇奥尼连续投中三分球,阿伦和皮尔斯还以颜色,加内特在3分27秒两罚两中,凯尔特人再次领先15分。邓和瑟弗洛沙分别得分,帕金斯内线还以颜色。1分09秒休斯投中三分球,托尼-阿伦和雷-阿伦分别命中3分,休斯在最后1秒罚中两球,前三节凯尔特人98-82领先。

  第二节托尼-阿伦和雷-阿伦连得5分,斯卡拉博尼外线命中,凯尔特人106-86领先了20分。西蒙斯和诺阿分别得分,斯卡拉博尼再次命中,托尼-阿伦在8分47秒时扣篮得分,凯尔特人110-89领先。亨特接下来为公牛投中三分,鲍威造诺阿犯规两罚两中,5分47秒西蒙斯上篮得分,公牛大比分落后,双方换下主力阵容,替补球员打完垃圾时间。

  觊尔特人首发:拉简-朗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肯特里克-帕金斯

  公牛首发:德里克-罗斯、本-戈登、洛尔-邓、德鲁-古登、阿隆-戈雷。(大苦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加内特振臂高呼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皮尔斯 | 戈登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