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16分10板状态回勇 面对德克太空易不落下风

篮网战小牛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最终篮网以121-97击败小牛,阿联全场比赛获得了32分05秒出场机会,15投7中,为篮网贡献了16分10个篮板,表现相当不错,这也是他本赛季取得的第二次两双。

  比赛刚开始后,阿联就获得了投篮机会,但他似乎依然没有调整好状态,出手后皮球再次弹筐而出。紧接着阿联在下一个回合后抢下了防守篮板,想将皮球交给手感正热的哈里斯,但却在基德的干扰下出现失误,这个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让哈里斯十分生气,嘴里唠叨了几句。不过幸好阿联很快就在前场抢下了一个进攻篮板,之后再次将皮球送到了哈里斯的手中,后者外线飙中一记三分。之后阿联连续两次获得投篮机会,可惜仍然没能够命中。阿联在场上的进攻手感很糟糕,但是在篮板球的的保护上表现得还不错,同时在对诺维茨基的防守也可圈可点,多次贴住诺维茨基让他没有舒服的出手空间。

  次节还有4分39秒,阿联重新获得登场机会,在进攻端仍然没有更好的表现,还是将所有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本节阿联最精彩的一幕放生在半场前58.9秒,阿联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一个假动作骗过小牛防守球员,迅速杀到内线晃过诺维茨基的防守上篮命中,上半场结束,阿联5投仅1中,得到2分6个篮板1个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阿联的防守依然十分积极,险些抢断基德手中皮球,不过后者还是将皮球控制住,更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定点投篮全部投失的阿联终于找回手感,连续两次标志性的中距离跳投连拿4分,将篮网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5分,并迫使小牛请求了暂停,为其送出助攻的哈里斯也显得十分高兴,主动上来与阿联击掌庆贺,现场也响起了解说员的欢呼。此时与阿联对位的诺维茨基十分恼火,连续两次单打,突破到篮下造成阿联犯规,重现占据了上风。阿联状态正佳,当然也不能落后,面对小牛的防守球员直接挑起投篮,皮球应声入网,诺维茨基回来翻身跳投还了一球,阿联再次回应,接到卡特的传球直接转身就投命中,丝毫没有将霍华德的防守放在眼中。

  末节还有7分13秒阿联换下安德森重新登场,上来之后一次出手偏出篮筐,但紧接着就摘下了一个防守篮板,随后在进攻中又造成特里防守犯规,两罚一种后,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几个回合之后阿联外线又飙中一记三分,比赛已经没有悬念,随后阿联也下场休息。同时在强大的诺维茨基面前并没有全处于下风。(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弗兰克大赞阿联困死天王 告诫9号不要只想进攻
  • ·易建联篮板数近500 低迷状态使其得分脚步放缓
  • ·美媒体:篮网球迷嘲笑库班 阿联成功限制诺天王
  • ·易建联:状态回升感谢队友 遏制诺天王另有原因
  • ·阿联一场比赛也玩过山车 爆发迎生涯第三次两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联走出低迷终爆发
    正方
    反方
    正方:经历了3场比赛得7分的尴尬状态后,阿联又一次爆发,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反方:对阿联已经完全没有了信心,不相信他的好状态会持续。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哈里斯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