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皇马没人对我下黑脚 克鲁伊夫不用老教我

    搜狐体育讯 梅西在上周的国家德比中屡遭皇马球员的凶狠铲抢,阿根廷人全场比赛一共6次被侵犯,一度痛苦倒地甚至流出泪来。赛后,巴塞罗那媒体呼吁保护梅西保护艺术,不过皇马后卫卡纳瓦罗却表示梅西总是把球带在自己脚下,受侵犯次数多也正常,并且认为梅西的抱怨太多了。周五,梅西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这个问题,或许是为了缓和这样的争锋相对,他表示皇马并没有球员故意向自己下“黑脚”。

  梅西说:“我认为在比赛中,皇马不会有任何球员去故意伤人,那些犯规只是足球场上的正常现象。卡纳瓦罗可以多把精力放在皇马的身上,他应该多说说他们自己的球队。”一些媒体认为裁判也是梅西屡遭黑脚的帮凶,梅西却也替裁判说了好话:“我不会对裁判有任何的要求。他们肯定也想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不应该给他们太大的压力。”

  对于梅西屡遭侵犯,克鲁伊夫之前也有过自己的看法,他并没有为梅西叫屈,反而认为阿根廷人踢得不够聪明。“梅西总是在中场就开始带球,皇马的球员自然要全力阻拦你,对方知道这样的犯规不会带来大的麻烦,如果梅西能更靠近对方的禁区,就能争取到有威胁的任意球甚至点球。”

  不过梅西对于教父的话似乎不愿太多理会,就象此前马拉多纳批评他太独一样,小跳蚤似乎只希望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踢下去。“克鲁伊夫的建议我都听到了,但我对他的话并没有多大的兴趣,我不会刻意去改变我的踢球方式,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只想全力去帮助球队取胜。”(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卡纳瓦罗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