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尔德隆:爵爷侮辱皇马让我遗憾 C罗梦从此已死

    搜狐体育讯 足足等了十多个小时的时间,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才听到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回应。后者在获知爵爷有关“我连一个微生物都不会卖给那个黑帮”的言论后深表遗憾,认为类似的字眼绝对不应该从弗格森口中说出,而且卡尔德隆还否认了有关C罗加盟的可能。

  事件的起因还是源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转会风潮,西班牙《世界报》称皇马与曼联就球员转会一事已经达成协议,但这种说法在周五随即被弗格森否定,周六,卡尔德隆给出了回应。

  “在我们眼中,弗格森爵士一向是一位极具专业素养的教练,这种不是很好听的话从他嘴里说出让我们觉得很遗憾,尽管如此,皇家马德里从来对曼联不敢有任何不尊重的成分在里面,无论是曼联官员还是他们的球迷,我们都非常尊重!”卡尔德隆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

  “一直以来,皇马的信条都是尊重我们所有的对手,我们不会侮辱、蔑视、或者指责任何一个人,我想这也是我们在世界各个角落都有球迷的原因,因为他们被我们的这种信念深深吸引,所以当听到弗格森爵士的那番话,我感到很遗憾。”

  卡尔德隆率先对于“黑帮说”的定位进行了回应,随后他又把话题转回到C罗的问题上来,毕竟葡萄牙人的未来归属才是一切的突破口,“事实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转会皇马早已经被彻底否定!”皇马主席的这几个字相信是抚平曼联伤口的最好良好。

  “事实上我们和曼联之间从来都不曾有过任何君子协定,说实话,有关罗纳尔多的转会消息我已经厌倦了,从夏天我们求购葡萄牙边锋被拒绝后,俱乐部就已经把目标放在了其他目标上。”

  “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是皇马引援的过去时,一件成为历史的事,我不想过多谈论!”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 罗纳尔多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