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中国击剑队新教练出结果 王海滨连任许学宁上位

  本报讯  昨天,国家击剑队宣布了新一届主教练竞聘结果,男女花剑方面都没有变动,男花依然由我省名将王海滨执教,原女花教练王钰也继续连任。

  但在重剑方面,教练进行了调整,原女重教练赵刚接手男队,另一位江苏著名剑客、三届国家队副教练许学宁首次上位领导女重。

  “这次主教练的产生主要是通过竞聘会,我们向各省市发文,通过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参与竞聘,这次的竞聘人数超过以往任何一个周期。”国家击剑队领队王健介绍说。据了解,全国的12名优秀教练参加了这次国家击剑队花剑和重剑两个剑种的主教练竞聘,经过教练演讲,答辩等多轮之后,投票决定,然后报体育总局审批通过。

  王健进一步介绍,“关于此次竞聘的答辩过程,我们专门成立考评团队,包括中心领导,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的有关专家,科研部门等等,进行综合评定,投票选举。主要是根据上一周期的训练成绩结果,以及新周期有关任务要求,选出最合理的人选。如果没有大的变故,这几位教练的任期一直会到下一届伦敦奥运。”

  如今,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已经确定,接下来的工作就是队伍的重新配置。重剑和花剑将于本月24日开始集中,全国前八名的省市队伍都将参加到本次的大集训中,由国家队统一安排。

  据了解,两个剑种的集训地址会有所区别,男女花在广东集训,而男女重则会在南京集合,集训的时间为3个星期,到明年1月初,国家队队员会再次回到北京,按照项目需要,有的会出访国外,开始新一阶段世界杯的比赛。 (李 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