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媒体:分卫之争科比略逊 魔鬼赛程出师不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已经四连胜的西部霸主洛杉矶湖人做客迈阿密挑战热队,结果科比在与韦德的对抗中落于下风,湖人也以87-89输给了迈阿密热队。

比赛结束后洛杉矶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洛杉矶每日新闻:湖人输给热火 魔鬼赛程出师不利

  从本场比赛开始,湖人队要在连续5天内打4个客场比赛,而4个比赛都属于背靠背的比赛。为了能更好地率领球队克服魔鬼赛程,科比今天特地穿上了他的新款战靴,但他在与韦德的对抗中落于下风,本场比赛科比虽然得到了28分,但是韦德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全场轰下了35分率领热队结束了近期的三连败。韦德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两罚一中给了湖人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但科比的投篮不中让湖人输掉了四个客场之中的第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科比得到28分,费舍尔13分4次助攻,法玛尔12分,加索尔13分11个篮板。热火队韦德35分6个篮板,库克14分,马里昂12分11个篮板。

  湖人将在明天迎来背靠背比赛,对手将是奥兰多魔术。

  洛杉矶时报:湖人遭赛季第四败 科比28分难敌韦德

  虽然科比在本场比赛拿到了28分,但是韦德的表现无疑更加出色,他在与科比的对抗中拿下了35分让湖人吃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败仗。两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打得难解难分,但热火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韦德在第三节最后时刻投进三分让湖人带着12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 。

  第四节湖人打出13-5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比赛再次陷入胶着,韦德中投得手后再次将优势扩大为6分。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时刻,科比在比赛还有41.7秒时转身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韦德投篮不中后,奥多姆在投篮时遭到乔尔-安东尼的盖帽。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再次出手,但又遭到韦德的盖帽。湖人还有球权,加索尔造成了犯规,可惜两罚仅一中。韦德最后也是两罚一中给了湖人机会,但科比的投篮偏出,湖人终止四连胜。

  湖人其他球员表现一般,费舍尔13分4次助攻,法玛尔12分,加索尔13分11个篮板。热火队韦德35分6个篮板,库克14分,马里昂12分11个篮板。

  湖人官网:湖人功亏一篑 韦德表现略胜科比

  本场比赛的焦点就是科比和韦德关于谁是联盟最佳得分后卫的争夺,科比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全场拿下28分,韦德拿下35分率领热队取胜。

  湖人一度在第四节蝉食了热火十几分的领先优势,但是韦德还是率领热火始终保持着领先,湖人其他球员本场的发挥都不错,,费舍尔13分4次助攻,法玛尔12分,加索尔13分11个篮板。热火方面,除韦德拿下35分外,库克拿下14分,马里昂12分11篮板。(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加索尔 | 费舍尔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