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韦德对抗引爆全场 热队击败湖人防守夺首功

热火VS湖人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洛杉矶湖人与迈阿密热队的较量本来并不那么具有吸引力,因为本赛季湖人目前21胜3负排名西部第一,而原来的总冠军球队迈阿密热队仅仅以12胜12负胜负刚刚过半,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但由于两队拥有目前NBA得分后卫位置上最出色的两位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两队之间的比赛也成为了今天NBA的一场焦点大战。

  结果韦德用35分的数据力压科比的28分,而韦德的迈阿密队也以89-87两分险胜科比的洛杉矶湖人,热队在结束自己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湖人的四连胜。

  赛后全场拿下35分的韦德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我们终于实现了突破。”韦德说的突破不仅指战胜了夺冠热门洛杉矶湖人,而且在经历三连败后热火再次将胜率突破到五成以上。虽然韦德拿下35分,但是比赛的进程并不轻松。

  双方战斗至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科比在比赛还有41.7秒时转身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韦德投篮不中后,奥多姆在投篮时遭到乔尔-安东尼的盖帽。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再次出手,但又遭到韦德的盖帽。湖人还有球权,加索尔造成了犯规,可惜两罚仅一中。韦德最后也是两罚一中给了湖人机会,但科比的投篮偏出,湖人终止四连胜。

  热火本场比赛靠得不只是韦德的35分,他们取胜靠得的就是他们牛皮糖式的防守,本场比赛热火不仅让湖人只拿到本赛季最低的87分,而且湖人还出现了高达本队赛季第二高的21次失误。

  赛后热火主帅斯特波特拉对本队的防守赞不绝口:“毫无疑问我们的防守是取胜的最大关键,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的防守尤其对胜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热火主帅说得那次最后时刻的防守指的是比赛最后三十多秒时,乔尔-安东尼封盖了奥多姆的投篮,加索尔抢到篮板后上篮再次遭到韦德的盖帽。虽然加索尔随后造成了热火的犯规,但他只有两罚一中让热火最终涉嫌过关。

  本场比赛后热火再次将胜率提升到五成以上,韦德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契机,能战胜湖人这样强劲的对手真的让人很高兴,接下来球队的战绩将会越来越好,战胜湖人给了我们巨大的自信。”(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天外飞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加索尔 | 安东尼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