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伯明翰主帅相中邵佳一 邵佳一要从德国赴英国?

邵佳一要从德国远赴英国?
邵佳一要从德国远赴英国?

  本报讯 (江飞) “邵佳一的身体、技术、传球都没问题,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当地时间18日晚,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第二的伯明翰队主帅麦克利什说。但他还希望邵佳一能在下月初与伯明翰一队进行几天的合练,以便进一步确定转会事宜。下周,邵佳一将赶到成都与经纪人许宏涛见面商讨对策。

  在德甲冬歇期前最后一轮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邵佳一出场仅8分钟便帮助科特布斯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让俱乐部出售他的决心有些动摇。

尽管如此,邵佳一还是铁了心要离开。在许宏涛的牵线搭桥下,已经开始放假的邵佳一立即赶到了英格兰,并于前晚代表伯明翰预备队参加了一场友谊赛。邵佳一担任主力前腰,比赛中打进了一记35米外的远射,还贡献了一次助攻。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