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0日NBA:爵士老帅考虑变阵 活塞有意引进布泽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

  爵士斯隆排兵布阵头痛

  据当地媒体消息, 由于内线球员布泽尔因伤停赛,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不得不对主力阵容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而一直被斯隆放在板凳上作为第六人的基里连科和替补球员科沃尔有望挤进先发阵容。在2008年12月18日新泽西篮网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结果网队在首节领先20分的大好局面下被爵士实现逆转,以92-103输掉比赛,而在比赛中,正是基里连科和科沃尔在后面几节的表现,才使得爵士实现了大逆转。爵士队的球员似乎也意识到对目前球队的胜利来之不易,他们也很清楚斯隆正在考虑排出本赛季第九套首发阵容。

  活塞有意接手布泽尔

  据《密歇根生活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已经准备好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一展拳脚,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都将成为活塞队追逐的对象。但是在那之前,现在犹他爵士队效力的卡洛斯-布泽尔很有可能成为活塞队新的追求目标。后者近日宣布他将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明年夏天,拉希德-华莱士、阿伦-艾弗森的合同都将到期,两人的薪金加起来高达3480万美元。这样大一笔数额的薪金一旦腾空,那么活塞队就有足够的资本去吸引布泽尔这为全明星大前锋加盟。本赛季,布泽尔的场均贡献为20.5分、11.7个篮板,他的职业生涯平均为17分、10个篮板。

  罗伊看淡个人荣誉瞄准季后赛

  据《NBA官网》报道,布兰顿-罗伊在对菲尼克斯太阳得到52分,波特兰开拓者玫瑰碗球迷全场高呼“MVP”,对于个人荣誉,“我只是尽自己全力去帮助球队赢球,甚至还没想到MVP问题,”罗伊说,“只是上场尽可能帮助球队赢球,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球迷如此相信我的原因,因为我的首个目标就是赢球。场比赛下来我都在成长变得成熟,对有把握的投篮从不投失。”全明星将至,罗伊还在期待能完成个人第二次全明星之旅,上赛季球队战绩为41胜41负无缘季后赛,而本赛季开拓者打算结束球队六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场面,“能击败太阳,就算只得十分都愿意,我只需要比赛的胜利。”

  马刺从发展联盟召回托列夫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宣布已从发展联盟召回安东尼-托列夫。马刺是在休赛期签下托列夫的,12月12日他们将该前锋球员下放到球队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斗牛。托列夫身高2.03米,体重109公斤,他曾代表马刺参加拉斯维加斯和落基山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托列夫共出战三场比赛,场均23.0分钟,得到12.3分和5.0个篮板,总投篮命中率为57.1%,三分球命中率为61.5%。落基山夏季联赛托列夫打了四场球,场均26.5分钟,得到11.5分和3.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53.3%。马刺刚刚遭遇两连败,先是输给黄蜂,接着背靠背输给魔术,他们确实需要补充新鲜血液了。

  詹姆斯领跑MVP竞跑榜

  据《NBA官方站》消息,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在经历了上周的调整之后,榜单又恢复了以往的秩序,保罗和科比又重新杀回了三甲,连同始终稳居榜首的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包揽了竞赛榜前三的席位。现在赛季才过去1/4,赛季MVP的民意调查,詹姆斯都是以毫无争议的优势领跑。没有人很难与詹姆斯对抗,他现在几乎没有明显的缺点,球队战绩出色,个人数据抢眼,防守也有长足进步,能让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强。第4到第10位的球员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韦德、比卢普斯(丹佛掘金),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罗伊(波特兰开拓者),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基德故地重游坦言对得起新泽西

  自从被交易走,基德今天将首次回到新泽西,届时他将面对如今发挥出色的哈里斯。对此基德自有自己的一番说法,他直言自己在网队期间功成名就,对得起球队以及当地球迷,而自己的成绩也经得起时间考验。基德同时也说,哈里斯目前个人虽然出色,但是究竟他能带领网队走多远,仍然十个疑问。“我在篮网期间所做的,没有人能够抹杀,我到这里之后,基本上算是白手起家,把篮网从一支三流球队带到总决赛,而且每年都把球队带进季后赛。我个人认为,我的所作所为,对得起新泽西。”对于哈里斯的爆发问题,基德认为,哈里斯还需要接受考验。

  雷霆欲签回科斯蒂奇

  继帕戈想从欧洲重返NBA之后,前篮网球员科斯蒂奇目前也可能回到NBA。据悉,科斯蒂奇因为在欧洲过得不顺,希望自己买断合同,加盟目前内线人员紧缺的雷霆队,双方拟签订一份3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科斯蒂奇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篮网匹配合同的可能性比较低。科斯蒂奇目前本赛季场均出场22分钟,得到10.4分5.1个篮板。和科斯蒂奇想摆脱苦海相比,雷霆队目前则是急缺内线。雷霆队目前战绩不佳,只取得2胜24负战绩,联盟垫底,他们在中锋位置上,先发出场的佩特罗发挥不佳,斯威夫特赛季报销,科林森和威尔考克斯都迎来职业生涯最糟糕的赛季,他们急需要一名拥有即战力的中锋。

  皮特卢斯复出战湖人

  据《美联社》消息,奥兰多魔术得分后卫迈克尔-皮特鲁斯将于周日复出迎战洛杉矶湖人。由于右手大拇指尺骨侧韧带撕裂皮特鲁斯已经缺席了过去的10场比赛。“如果我觉得准备好了,我会在周日上场,”皮特鲁斯说到,“但当你三周没有打过篮球时,重新恢复状态并和球队水平合拍都是需要花费时间的。我会努力确保当我回到球场上时,已做好帮助球队的准备。”皮特鲁斯本赛季已为魔术出战过15场,全部首发,场均28.7分钟,得到12.9分和3.7个篮板。此前5个赛季他都是在金州勇士效力,今年夏天加盟了魔术,在魔术他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列夫 | 罗伊 | 斯隆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