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冬季转会解析:皇马烧钱豪赌 巴萨只出不进

    搜狐体育讯 媒体喜欢把球队冬季的引援形容成“进补”,的确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里,冬季转会这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调整阵容和加强实力的机会。球队可以在冬天对夏季没有完成的转会进行补充,也可以将一些引援上的错误改正,比如出租或者出售球队中的水货和多余球员。西甲这个冬天转会市场的主角注定将属于皇马,目前球队成绩的糟糕、严重的伤病以及新帅的上任,都将催生银河战舰的大手笔引援。

  皇马:疯狂进补,豪赌下半程

  范尼、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先后告别本赛季,加上队中的其他一些伤病,皇马也被逼到冬天必须买人的地步了。2700万引进亨特拉尔是为了顶替范尼,最近俱乐部在从QPR召回小将帕雷霍之后,还打算尽快确定签下朴茨茅斯的L-迪亚拉。两年前皇马一片动乱的时候,俱乐部出售了罗纳尔多,然后花了4100万引进了加戈、伊瓜因和马塞罗,这个冬天伯纳乌的支出肯定要超过两年前,何况除了迪亚拉之外,新帅拉莫斯还嚷嚷着要买阿什利-杨等高价之人。

  尽管联赛追赶巴萨已经颇有难度,但皇马还在梦想着能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这也是杯赛之王拉莫斯向高层要钱买人的理由。对于皇马以及合同只有6个月的拉莫斯来说,冬天的烧钱就是一场豪赌,如果赛季结束时两手空空,不仅是新帅本人,就连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之流恐怕都难辞其咎。

  皇马这个夏天挖C罗未遂,最终只买入了范德法特一名外援,舒斯特尔点名要的人一个也没来,但卡尔德隆却用“球队阵容非常完整不用引援”一句打发了德国人。赛季还不到一半,皇马就已经被伤病击垮,舒斯特尔也黯然下课,米贾托维奇之前表示冬季不会引援,但很快他就扇了自己一耳光。皇马冬季的烧钱也是对夏天引援不力的还债,不过他们已经付出了落后巴萨12分的昂贵代价。

  巴萨:兵强马壮,简单调整

  巴萨目前在联赛和欧冠高歌猛进,通过夏天将近1亿资金的人员补充,球队的阵容已经相当厚实,何况主帅瓜迪奥拉这个赛季在轮换政策的实施上也做得相当出色。上赛季皇马一路领跑的时候,球队就没有在冬天买人,而当时危机重重的巴萨也只是在替补门将霍尔克拉严重受伤的情况下从塞尔塔租借了平托,可以说巴萨这个冬天完全没有必要再花钱买人。

  和以往相比,巴萨这个赛季的伤病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伊涅斯塔复出在即,目前养伤的只有米利托一人,而梅西和埃托奥都保持了健康的身体。也许巴萨考虑的是将队中一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出租或者出售,比如老将西尔维尼奥以及佩德里托等小将,当然博扬暂时去其他球队效力半个赛季也并非没有可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拉莫斯 |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