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国足将会大换血 向每个有实力球员敞开

  本报讯(记者季飞)连输两场,殷铁生带领的中国男足正在用实际行动验证着“这是史上最差男足”的外界评价。

  继首战1比3不敌东道主阿曼后,昨晚,中国男足0比2负伊朗,在四国赛中垫底。

  在中国男足的历史上,只有施拉普纳和朱广沪在带队的前两场比赛中输球,如今,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追平了最差纪录。

  两天后,国足将对阵约旦队,他们很可能将以三连败结束本次西亚之行。

  进球回放第43分钟拉赫马提命中点球第72分钟佩曼·努里一脚捅射,再次攻破中国队的大门

  主帅说法 殷铁生:国足将进行大换血

  比赛后,殷铁生今晨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透露此次西亚拉练结束后,国足将在人员配合和阵容上有较大调整。

  FW:两连败之后,你的压力大吗?

  殷铁生:连败两场,大家的心情都不好,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不过比起上一场还是有进步的,只是中场和后防线的表现还不好。

  FW:这次热身赛的目的达到了吗?

  殷铁生:这次西亚拉练对比赛结果没要求太多,主要是锻炼队伍和考察队员,现在队员的考察已经基本告一段落。

  FW:考察完了会有什么措施吗?

  殷铁生:调整肯定会有。国家队的大门向每个有实力的球员敞开,我想第三场比赛打完后,国家队在人员方面会有较大变化。

  FW:19岁的惠家康作为最小的国脚,他的表现如何?会被调整出队吗?

  殷铁生:我对他很满意,但是由于目前有亚洲杯预选赛这样的正式比赛任务,从这个角度看,他还没有达到要求。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季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