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已做好挨骂准备 对于补充毛剑卿不置可否

  殷铁生率领的国家足球队两连败,不但在阿曼四国赛垫底,也很可能开创三连败的国足主帅最差开局(如果21日热身赛负于约旦队的话)。对此,殷铁生表示,对负面评价报道有心理准备。

  与伊朗队的赛后,殷铁生总结了输球原因:“上半场的0比1是遗憾的,我们的上半场打出了赛前的要求,控球不错,中场球员做到了控制球,只有把球控制住,才能有更多的进攻机会。

”对于没能把控球转化为得分,殷铁生说:“主要是进攻中队员向前的意识不够,这就是我们攻击力缺乏的关键所在。”

  两连败后,殷铁生说:“我们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但不能因为怕挨骂就改变既定目标。目前国家队的状态大家都很清楚,仍然处在准备期,同时有考察队员的任务,阿曼、伊朗的状态和实力都在我们之上,所以,输球并不可怕,我有心理准备。只要通过比赛了解我们的欠缺、暴露了问题,四国赛之旅就是成功的。”

  关于外界对球队没有训练仓促上阵的质疑,殷铁生说:“足协提供四国赛这个平台很不容易,只有比赛才是检验球员水平的舞台,包括我们的人员组合,都要通过实际比赛检验。我唯一的担心是,连续失利可能会对球员的自信心有一定影响。”

  对于“国足应对目前的人员进行调整”的说法,殷铁生表示,“回北京后肯定要补充调整。位置会集中在后场球员和前锋上,中场球员的变化不会很大。”至于“问题球员”毛剑卿和李玮峰,殷铁生不置可否,但表示“国家队大门仍然打开,但有两个要求,一是比赛水平的要求,一是生活作风的要求”。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