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闪电侠盼学飞侠渡危机 科比:我和韦德不太一样

  人们都在比较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恩-韦德,因为两个人都是球队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人物,而且两个人都在努力寻找个人接管比赛和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平衡。

  “不,”韦德切断了人们对他俩的比较说道,“现在我们还不能进行比较。

  湖人队在2004年将大鲨鱼奥尼尔送出后成绩有所下滑,不过在重新确立了科比为领球,并补充加索尔和一些年轻球员后,湖人再次成为了联盟中的顶级球队,目前战绩为21胜3负。而热火在获得奥尼并与韦德组合后实力大增,两人带领球队赢得了2006年的总冠军。如今,奥尼尔在太阳效力,热火在经历了去年的低迷之后,本赛季有所复苏,目前胜率为50%。

  “韦德和我完全不同,个性也有差别,”布莱恩特周四晚在佛罗里达州一所高校参加一个推广活动时说道,“我更像一个得分手,所以我帮助球队的方式就是得分,有时面对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我还不得不去拿35分。”

  “我认为韦德在球队的重建工程中有些挣扎,因为他想传球。他习惯与队友们一起融入到进攻之中。”

  尽管在经验和人员方面的缺乏,但是热火仍然希望能够重新具备竞争力,这对于韦德来说,挑战不小。“这有些困难,”韦德说,“一些人已经通过这一关口。但是我宁愿是在26岁的时候面临重建这个问题,而不是30岁的时候。”

  “科比已经经过了湖人在奥尼尔离开后最困难的阶段,”韦德说,“现在他们正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者,他有一支伟大的球队。”

  “我想他已经不会在意得40分或者15分了,重要的是,球队能够一直胜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奥尼尔 | 科比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