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躲狗仔队福原爱在广州过年 成乒协保护对象(图)

[提要] 因姐弟恋绯闻被日本媒体穷追不舍的福原爱本月10日低调回到自己的“娘家”中国……[发表你的看法][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运动写真]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因姐弟恋绯闻被日本媒体穷追不舍的福原爱本月10日低调回到自己的“娘家”中国,为了备战明年1月中旬举行的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正在广州积极进行封闭训练,然而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早已领教过日本媒体死缠硬磨的“瓷娃娃”只要一提及回国就头皮阵阵发麻,不知道再度面对媒体以及疯狂的拥趸会再度出现什么意外。>>为福原爱的爱情送上祝福!

  福原爱迄今为止已经2度拿到过全国锦标赛双打冠军,但在诸多中国加盟选手的强大压力之下却一直没有捧得过单打冠军,因此,她对于本届大赛相当看重。然而面对外界有关姐弟恋等诸多纷扰,她只能再度躲到再熟悉不过的中国,试图借这块福地,其一躲开日本狗仔队的步步紧逼,其次也可与中国各路风格的高手们频繁过招,为全力争冠做好应对准备。

  日本乒乓球协会深知福原爱在日本乒坛的份量,也一直把她作为领军式的人物在精心培养,为了不使福原爱再度受到惊吓,也是未雨绸缪,已经在为保护福原爱回国参加比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由于在之前举行的日本关东地区大学生联赛中已经出现男性求婚者令福原爱无路可走事件,再加上福原爱与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的姐弟恋早已在日本被炒得昏天黄日,福原爱本月初从欧洲回来之后又遭到多达60多名各路记者强行堵在东京成田记场,从来没有见过这等阵势的福原爱最终也只能以道歉,央求媒体不要再予以纠缠的方式,希望放她一马,但姐弟恋一事并未平息,无奈之下,她只有匆忙躲到中国。

  日本乒协官员之前已表示对于福原爱的保护刻不容缓,为保护福原爱回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在具体落实。具体包括,对于报名参加比赛采访的记者人数进行一定的限制,这在日本乒乓球历史上尚属于首次。由于日本乒乓球的地位不高,过去都是乒协希望有更多的媒体前来捧场,借机也扩大乒乓球的知名度,这次限制采访人数也属于无奈之举。其次就是加强比赛现场的安全保护措施。由于福原爱在之前曾经遭到疯狂球迷的逼婚,甚至被堵在厕所门口,为以防不测,日本乒协已要求警察当局增加现场维持警力人数,确保万无一失。(搜狐体育 杆子)

  
福原爱与锦织圭
[福原爱姐弟恋爱火难熄 街头拥吻牵手示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