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输球因“流感侵袭” 科比怒斥全队状态糟糕

   人民网体育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0日,韦德和科比的内战,热火VS湖人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太大的意义。原本以为热火和湖人的实力相差太多,韦德也许会赢得两人之间的对抗,但科比会赢球。韦德犹如当年的孤将科比,而科比则好比拥有鲨鱼时的韦德,实际上湖人的境况并不妙,队内的流感对球队健康影响非常大。

  据华奥星空报道,紫金军团门没有在赛场上流鼻涕已经算是不错了。韦德和科比的单挑一直持续到最后时刻,这一次,科比没有能够再当英雄,在韦德的看防下,科比的最后一投最终弹框而出。热火赢了,湖人吃到赛季第四场失利。

  “对我们来说这次绝对是个突破,”韦德赛后说。湖人始终无法找出他们流畅的团队进攻,全场仅仅得到87分,虽然热火得分也不高,他们只拿下89分,但对于赢球来说足够了。湖人的87分是赛季新低,21次失误是今年的第二高,而且现在这支湖人队,似乎又回到了科比单打独斗的时代。“大家状态都很差,这是输球的原因,”科比拿下28分,“有些时候就是这样。”

  热火前锋海斯勒姆很高兴。“(胜利)告诉我们又成长了一些,”目前热火成绩是13胜12负,还算不错,而且他们目前状态不错,刚刚取得了3连胜。热火主帅斯珀尔斯特拉认为,所有的一切皆来自于防守,他的前任帕特-莱利给球队留下了很多经验让他学习。“我们在末节的防守堪称梦幻级。”热火主帅说。

  湖人此前赛季最低得分是93分。“我们已经迷失了自我,”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们第三节打得惨不忍睹。”第三节,湖人仅仅得到了17分,而热火则砍下了29分,这就是湖人输球的最直接原因。

  其中有一个这样的镜头,当时阿里扎在三分线附近防守,韦德运球试图突破他的防守,结果韦德连续运球之后,在离篮网还有一大截的地方选择了投篮,没想到韦德真投进了,接着韦德学着阿里扎摆了一个POSE,阿里扎直摇头,依然不敢相信。“我知道这是一次机会,”韦德说。“你们喜欢这个POSE么?”

  “输球了,”科比说。“但我们还是需要继续振作起来,下一场还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