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陶李大战"演巅峰对决 大马一哥两度落败欲复仇

李宗伟与陶菲克将争夺男单的一张入场券
李宗伟与陶菲克将争夺男单的一张入场券

    搜狐体育讯 东道主大马宠儿李宗伟周五(12月19日)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丢失一局,但仍凭借3连胜以小组头名晋级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4强,明日他将与宿敌印度尼西亚才子陶菲克争夺决赛门票。

  李宗伟今年两度不敌陶菲克

  李宗伟在8月的北京奥运会之后,曾经两度不敌陶菲克,一次是在澳门公开赛决赛,一次是在法国公开赛半决赛,因此李宗伟在半决赛将迎来复仇之战。

    陶菲克VS李宗伟交手记录:10战6胜 "天才陶"占优
    盖德2-0索尼晋级决赛 丹麦老将静候"陶李"胜者

  在男单A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头号种子李宗伟未能延续以两局击败黄综翰和盖德的势头,仅能以2比1擒下香港男单陈仁杰,在本届赛会首次丢失一局。

  声称因赞助商要求而在最后一分钟决定参赛的陶菲克,周五晚上以2比0横扫英格兰小将史密斯,锁定B组第二名的资格晋级半决赛。

  黄综翰赢金童仍出局

  陶菲克同胞索尼周五晚上以2比1逆转击退丹麦次号男单佩尔森,占据B组榜首,他在半决赛将迎战丹麦不老盖德。

  盖德周五在关系到出线的男单A组关键战中,尽管以1比2不敌主队老将黄综翰,但在两人同获1胜2负的情况下,盖德依靠局分的微小优势压倒黄综翰,惊险晋级。

  黄妙珠无缘4强

  大马在女单的独苗黄妙珠,周五晚上以1比2不敌印度的世青赛冠军内维尔后,小组赛3仗皆败,止步小组赛。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李宗伟 | 盖德 | 黄综翰 | 黄妙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