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冬季转会解析:蓝军磨刀霍霍 曼联着眼未来

    搜狐体育讯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十余天,英超各队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在1月买到强援增强球队实力。经历了夏季转会最后时刻的疯狂,诸强早就将目光瞄准了冬季转会市场。财大气粗的四大豪门无疑是最大看点,再次聚首冠军杯16强的四强需根据各自情况进补,而战绩不理想及经历过换帅的各队也打算利用好这难得的一次人员调整。

  利物浦:首选旧将

  经过几个赛季的疯狂引援,利物浦的阵容已经比较均衡,本赛季贝尼特斯抛弃轮换战术后,红军迎来了队史上的英超最佳开局,目前暂居积分榜首位。不过,“水货”的出现还是影响到了贝帅最初的计划。西班牙人怎么也想不到在热刺呼风唤雨的基恩来到安菲尔德后迟迟无法找到球门的方向,加之托雷斯饱受伤病困扰,利物浦需要一名稳定高效的射手支援锋线。赫斯基和欧文一早就进入了贝尼特斯的视野,前者在卡佩罗的指挥下辅佐鲁尼得力,而且物美价廉,还是红军旧将,自然是利物浦上佳的选择。而效力于纽卡斯尔的欧文早就对老板阿什利不满,尤其基冈下课后,喜鹊内忧外患,昔日金童早已萌生去意,老东家利物浦自然不会不留意这位高效射手。

  此外,中后卫位置是红军的一大难题,什克特尔受伤,海皮亚又年事过高,双线作战的利物浦急需一名中后卫,巴西少年埃斯兰德便是候选人之一。而目前的主力阿格受到来自皇马、米兰等队的诱惑,稳定军心留住悍将是另一重任。左后卫位置上,新援多塞纳让人大失所望,热刺天才贝尔有望增援。

  切尔西:磨刀霍霍

  虽然切尔西目前以36粒进球笑傲欧洲群雄,但这主要得意于阿内尔卡(14球)的突然爆发,而蓝军欧冠客场顽疾以及最后时刻痛失罗比尼奥都让斯科拉里准备在冬季引进一名前锋。德罗巴的膝伤反复发作及阿内尔卡不善打硬仗的毛病更促使了大菲尔的决心,比利亚、阿尔沙文、阿德里亚诺、法比亚诺、阿奎罗、欧文以及洛夫等人都是切尔西的潜在目标。不过顶级前锋的稀缺也意味着阿布必须肯出好价钱才能满足斯科拉里的磨刀梦。

  对于伤病满营的切尔西来说,后腰位置同样有进补的必要,卖走了麦克来来、埃辛又重伤,目前只能靠米克尔一人硬撑,因此,阿皮亚等人已进入斯科拉里法眼。此外,多斯桑托斯、迪马利亚等潜力新星据传也在切尔西引援考虑范围之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贝尼特斯 | 鲁尼 | 欧文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