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热心王濛变身修刀匠 韩佳良赞:这个队长不一般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这个锣丝得这么拧,你再穿穿看,是不是好多了?!”运动员休息室,王濛把修好的冰鞋交给身高体壮的男队友韩佳良。韩佳良穿上冰鞋在地上踩了踩,又走了几步,“冰刀真的不晃了!”

  2008年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暨第11届全运会短道接力预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下午进行的男子500米次赛中,刚刚在世界杯日本站获得该项目银牌的韩佳良由于意外摔倒,提前退出了奖牌的争夺。

  比赛结束后,韩佳良拎着冰鞋一脸沮丧地走进休息室,“不知咋了,滑行的时候感觉刀老晃,根本使不上劲儿!”听说韩佳良的冰刀出了问题,暂无比赛任务的王濛马上走了过来,“我看看!”检查完队友的冰刀,王濛拿起改锥,动作娴熟地修了起来,“就是锣丝松了,没事儿,你再试试!”

  穿上王濛递过来的冰鞋,韩佳良在地上使劲踩了踩,又走了几步,“真的不晃了,谢谢濛姐啊!”大大咧咧的王濛手一摆,“多大点儿事!”“濛姐退役后开个修鞋摊得了!”同屋的小姑娘们打趣。正要扭开房门出去看比赛的王濛回过头,“是修刀匠,谢谢啊!”说完,留下笑作一团的队友出了门。

  “我真的挺佩服濛姐的,别看她成绩好,一点儿架子都没有!”韩佳良真诚地对记者说。“你今天看到的只是生活中的一个片段,平时不管谁有了困难,只要她知道或者看到了,不用我们叫她肯定会过来帮忙!”

  更令韩佳良佩服的是王濛的训练态度,“该拿的成绩她都拿过了,可是每天的训练还是非常刻苦、非常认真,而且训练中想得也非常多,比如技战术怎么运用,怎么跟队友配合,她这个队长真的很称职!”韩佳良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佳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