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3-2赢八一继续领跑 江苏上海主场完胜

[天津八一网上争夺激烈]
天津八一网上争夺激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1轮比赛拉开战幕,本轮的重头戏是排名第一的天津女排与老牌劲旅八一女排之间的较量,天津女排3-2(25-12、25-23、24-26、22-25、15-11)取得比赛胜利。其它比赛中,江苏和上海均主场3-0取胜,山东1-3不敌四川。>>>最新积分榜

survey

  天津 3-2 八一

  首局,魏秋月发球为天津队打响比赛,魏秋月的发球失误同时也让八一拿到第一分。两队展开激烈争夺,比分咬得很紧。天津队依靠拦网和发球把比分拉开,以8-5领先进入第二小节。重新上场,天津队进攻得力,殷娜发球轮连连得分,天津队一度16-8大比分领先。八一队进攻频频受阻,防守虽顽强,仍敌不过天津的强攻,最终天津队25-12轻松取胜。 >>辽宁女排2-3负浙江女排

  易地再战,八一队董凌鸥两记扣球失误让天津队取得领先。李娟的强力发球和有效进攻一度让主队6-1领先。简单调整之后,八一队灵活进攻,逐渐将比分追平,八一队16-14领先进入第三小节。两队争夺十分激烈,在20的关口打成平手。殷娜的巧妙进攻将拉开了分差,八一队的发球失误让天津队25-23再下一城。

  第三局,八一女排先声夺人,但是八一队随后的失误让天津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追上。八一队在良好的防守基础上,保持住领先优势,8-4领先结束第一小节。天津队发球频频出现失误,八一则稳扎稳打,八一又以16-13进入第三小节。天津队攻防调整,逐渐将比分追成18-18,场上形势再度紧张。天津队虽然一度顶住压力将比分扳成24-24,却还是无力阻止八一女排26-24扳回一局。

  第四局,两队延续激烈争夺,八一队一记重扣以8-6领先进入第二小节。两队攻守转换频繁,比分交替领先。天津队失误增加,八一队逐渐拉开比分差,最终八一队25-22将总比分扳平。

  天津队发球失误让八一队在决胜局率先得分,天津队整场比赛发球失误频频丢分。两队为胜利展开激烈较量,谁也无法轻易拉开比分。天津队以8-7结束半场争夺。关键时刻,天津队一记重扣将比分改写为13-11,随后拦网又扩大领先优势,李娟重扣将比分定格为15-11。

  江苏 3-0 河北

  江苏女排目前排名第三,而河北女排排名垫底,强弱分明,江苏主场取胜乃意料中事。

  第一局比赛,江苏女排一上来就轻松取得领先,第二小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已经是16-7领先,最后江苏队25-13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江苏女排仍然势不可挡,一路领先,又以25-21再下一局。关键的第三局,江苏队气势更盛,以8-1的巨大优势领先结束第一小节。江苏女排毫无悬念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25-8,江苏队赢得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

  山东 1-3 四川

  山东女排上一轮主场2-3惜败于辽宁女排,四川队则是客场0-3输掉比赛,本轮相遇两队都求胜心切。

  首局,四川女排先发制人,一度打出5-1的小高潮,随后的比赛中四川队牢牢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25-21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四川队仍然反客为主,开局就建立起领先优势。但比赛过半之际,山东队奋起反击,将比分追至18-18,最终山东队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两队继续上一局激烈争夺状态,比分咬得很紧,最后四川队26-24险胜。关键的第四局,四川队领先情况下被追成15-15,但四川队又再度领先,最后以25-21取得整场比赛胜利。

  上海 3-0 北京

  联赛首次交锋,北京队主场0-3完败于上海队,易地再战,锋芒毕露的上海队也没有给北京队复仇的机会。

  第一局,上海队很快掌握了场上主动,迅速以8-3领先结束第一小节。易地再战,北京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依然无计可施,上海队16-7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上海队25-12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北京队没有轻易交出主动权,而是顽强与上海队展开争夺,无奈对手太强大,北京队还是以20-25再输一局。第三局,上海队优势依然明显,虽然没有出现大比分领先,却始终将分差控制在3分左右,最终上海队25-21取胜,3-0轻松赢得整场比赛。(搜狐体育 木栏)

  延伸阅读:王宝泉传授一字秘诀 天津女排险胜八一更增信心
       津军之战折射出“新问题”副攻人才如雨后春笋
       天津女排险胜拼到虚脱 张娜笑言:逼我提前退役
       两大主攻发挥威力 殷娜李娟无愧天津队定海神针
       李珊:张娜经验肯要强于王茜 胜负关键全队配合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娜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