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夏季引援评测:巴萨打全补丁 水货不再泛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的夏天,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砸出近1.2亿的资金,结果赛季结束后球队轻松地夺取了西甲冠军。2008年的夏天,连续两年没有获得任何一项冠军的巴萨进行了大换血,在把小罗和德科等核心出售之后,诺坎普砸出近1亿引入了阿尔维斯、凯塔、皮克、卡塞雷斯、赫莱布和亨利克(租至勒沃库森)等六名球员,如今在联赛打完15轮之后,红蓝军团的领先优势就达到了8分。

  原本皇马有望和巴萨一争高下,但卡尔德隆8000万求购C罗的支票遭到了曼联的回绝,最终伯纳乌只能1300万引入范德法特草草收场,另外还低价回购了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两名小将。引援力度上的差异,也影响了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走势,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打好了补丁,轮换政策玩得是得心应手,而皇马还是只能倚重劳尔、范尼和卡西等这些老将,伤病的侵袭让战舰的阵容捉襟见肘,和巴萨发掘布茨克斯相比,皇马的比赛中出现布埃诺和帕兰卡这些二队小将实乃无奈之举。

  阿尔维斯、皮克和凯塔三人已经在巴萨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其中巴西人顶住了3500万先生的压力,他在右路成为了梅西的得力帮手,同时也让他的前任赞布罗塔相形见绌,而500万的皮克和1400万的凯塔如今的表现都堪称超值。不过巴萨的1亿欧元并非得来的都是宝,1500万引进的赫莱布目前还难以融入球队的战术,小罗替身的称谓名不副实,而花了球队1650万引进的后卫卡塞雷斯堪称败笔,乌拉圭人赛季中的几次出场都是毛手毛脚。虽然卡塞雷斯还比较年轻,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这样的球员如今在队中打不上比赛,即使上场也不让人放心,巴萨的这笔钱花得有点冤。

  范德法特是皇马这个赛季引入的唯一外援,荷兰人虽然赛季初有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惊艳演出,不过最近他却逐渐沦为了替补。当初皇马只花了1300万就得到荷兰人时,被认为是拣了一个大便宜,但仅仅4个月之后就传出了球队打算在明夏将范德法特清洗的消息,可以看出俱乐部对其表现的不满。范德法特的表现还不至于到水货的级别,最多只能说让人失望。皇马的仓促引援只是买了一个中场的替补,至于回购的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一个已经告别本赛季,未来能否踢球还不得而知,一个干脆连出场都很难做到。一个C罗耽误了皇马的宝贵时间,如果卡尔德隆能理性一点,在夏天就买入一名世界级的中锋,再对各个位置进行相应补充,或许皇马现在还不至于落后巴萨如此之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卡塞雷斯 | 凯塔 | 阿尔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