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总决赛27日开战 丁俊晖梁文博等高手云集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丁俊晖父亲出席
丁俊晖父亲出席

    搜狐体育讯 12月20日下午,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站)“远东杯”年度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宜兴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宜兴市副市长洪雅等领导,以及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出席了新闻发布会。08中巡赛“远东杯”总决赛也从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协批准并主办,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7-2011)独家承办的国内顶级斯诺克赛事,它云集了国内最高水平的所有斯诺克选手。本赛事自1995年诞生以来在国内台球界有着良好的形象和广泛的影响力,目前已被列入中国每年全国体育竞赛单项最高竞技水平的全国性比赛行列中。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从2005年台球神童丁俊晖持外卡在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中获得首个世界冠军以来,斯诺克已成为一项国人瞩目的体育运动。

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宜兴市副市长

  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即第三站的比赛)于12月27日至12月31日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国内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已经在资格赛中获得第三站参赛资格的8名选手,以及港、澳、台地区的8名外卡选手,共3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括备受国人关注的宜兴籍台球神童丁俊晖以及世界锦标赛八强选手梁文博等知名国手,可谓高手云集、盛况空前,职业赛个人排名升降制将使得本次比赛异常激烈,场面将会更加火爆。

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斯诺克赛事。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倾力全程直播本次比赛,并且将与相关媒体联手对赛事进行详尽的关注和报道。

  斯诺克的这项顶级赛事已日益成为企业展示自身品牌价值,提升企业形象,完善和宣传企业品牌体系的绝佳平台。连续三次独家冠名赞助本次赛事的“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发扬“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基于这样的理念,远东控股集团努力使企业追求的品牌与服务始终站在高端,远东的企业文化既是服务文化,也是品牌文化。体育精神与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远东精神是不谋而合;远东参与到体育事业中,同时也丰富和深化了远东精神的内涵。通过这样的强强联手,更能促进斯诺克运动在宜兴的发展,推动我国斯诺克运动水平的提高,共同努力把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办成在宜兴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斯诺克盛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